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新闻

2009中法文化交流 雪铁龙倾情赞助

  2009年4月16日,北京,不久前,2009第四届“中法文化之春”全面拉开帷幕,作为本次盛会的汽车品牌赞助商,雪铁龙旗下C6豪华轿车以及大C4毕加索将全程陪伴包括朱丽叶•比诺什在内的众多法国著名艺术家,一同为广大中国公众带来一个充满承诺的春天。

朱丽叶-比诺什与雪铁龙C6
朱丽叶-比诺什与雪铁龙C6

  中法文化之春的前身源自2005年温家宝总理提出的“永不结束”的“中法文化年”。 当时作为回应,法国驻华使馆向中国文化部建议,共同创办了这个每年一届的中法文化交流盛会,其旨在向中国观众展现当代法国艺术舞台的活力和创造力,并为中法两国艺术家和文化机构提供相互认知和学习的机会,不断加强中法两国人民的文化和艺术交流。据悉,本届“中法文化之春” 将在中国20个大城市,举办100余场舞蹈、戏剧、音乐等文化艺术活动。

  事实上,早在2006年第一届“中法文化交流之春”上,雪铁龙就积极参与其中。对此,雪铁龙进口车负责人艾亚柯先生介绍说:“雪铁龙在中国市场的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我们不仅重视对汽车市场的投入,不断引入新车型并加强服务网络建设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同时,我们还热心关注并积极推进中法文化的交流与融合,致力于树立雪铁龙在中国市场的企业公民形象。”

朱丽叶-比诺什与雪铁龙C6
朱丽叶-比诺什与雪铁龙C6

  作为这次“中法文化之春”的赞助用车,雪铁龙C6豪华轿车和大C4毕加索同样承载了法国独一无二的文化、艺术底蕴。其中雪铁龙C6突破了以往的豪华车概念,在具有优雅、精致、豪华等特性的同时,以其独特的艺术气质和无处不在的人性化关怀给中国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法式豪华享受。

  此外,雪铁龙大C4毕加索则凭借前所未有的“全景空间”(VISIOSPACE)设计理念,不仅集中展现了雪铁龙以及法国汽车的开拓和创新精神,更赋予了这款全新MPV产品与众不同的气质和出众产品性能。

自2008年底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大C4毕加索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一致青睐和赞赏。

  90年来,作为一个法国汽车品牌,艺术与科技,设计与创新早已成为雪铁龙品牌发展的基石。传承至今,雪铁龙每一款产品都充满了独有的法国艺术气息。与此同时,雪铁龙更长期致力于推动全球艺术文化发展和交流。如今,在法国多维尔亚洲电影节、中法文化之春等全球各类文化活动中,都留有雪铁龙熟悉的身影。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加索 | 比诺什 | 朱丽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