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解决黄标车置换难题 东风雪铁龙营销创新

  黄标车是高污染排放车辆的简称,是连国Ⅰ排放标准都未达到的汽油车,或排放达不到国Ⅲ的柴油车,因其贴的是黄色环保标志,因此称为黄标车。1999年起,北京开始执行机动车国I排放标准,在此之前购买的车辆基本都属于黄标车范畴,以京A、京E号段的车辆居多。

  近日,主题为“绿色置换 环保升级”的东风雪铁龙环保置换月活动正式启动。在活动期间,凡黄标车主以现有黄标车辆置换东风雪铁龙旗下任何一款车型,均可享受到东风雪铁龙“分期付款”业务以及“龙信”二手车品牌的相关优惠政策。在北京市政府发布《关于本市第十五阶段控制大气污染措施的通告》之际,东风雪铁龙以此举不仅推动了黄标车的治理步伐,更设身处地为黄标车主着想,也延续了其在创新营销领域的一贯作风。

  把握时机,迎合市场需求

  随着国家对于车辆环保要求的不断提升,环保级别越低的车辆,以后限行的风险越大,因此车辆的绿色环保成为国内车市的热点话题。即将步入2009年,众多汽车品牌为吸引用户不断推陈出新,并从用户角度出发,陆续出台相关优惠政策和服务活动。而东风雪铁龙更是将这些政策与服务延伸到了与用户健康息息相关的绿色环保领域,并与当今国内提倡绿色环保的大环境相融合,把握市场时机,迎合市场环境。

  据了解,东风雪铁龙全系车型均能满足国四排放,并达到国家2011年的环保法规要求。此次活动不仅将解决黄标车主购车换车的难题,更为重要的是,本次活动将针对目前北京市内行驶的所有黄标车辆,车主只要驾驶车辆到东风雪铁龙北京各4S店参加置换活动,即可享受“分期购车”业务及“龙信”品牌的相关优惠政策。

  双管齐下,一解车主置换之忧

  把握市场脉搏、找准营销机会是东风雪铁龙此次创新营销的亮点之一,而“分期付款”业务和“龙信”二手车品牌的结合,则体现了东风雪铁龙在营销手段上的创新。

  为参与置换黄标车主提供购买及车辆置换业务更好的服务,东风雪铁龙在活动期间会根据车况的不同,为其提供“旧车抵首付、新车开回家”的优惠置换活动。参与置换的车主不仅可以享受到东风雪铁龙“分期贷款购车”业务提供的“零利息、零手续费、零担保费”的优惠政策和快捷有效的一站式专业服务,更可以免费享受到东风雪铁龙独有的“龙信”品牌所提供的具有国家执业资格的专业鉴定估价师对黄标车进行的标准检测,为其出具满意的收购价格,大大减少了黄标车主在购置新车过程中的费用支出,让他们可以轻轻松松地将新车开回家。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合资品牌之一,东风雪铁龙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并重视产品在绿色环保方面的不断提高。此次推出的“绿色置换 环保升级”东风雪铁龙环保置换月活动这一创新营销举措不仅将缓解政府在整治黄标车方面的压力,从根本上解决黄标车主换车难的现状,更让更多的新老用户感受到东风雪铁龙的贴心服务与关怀。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标车 | 龙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