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200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 > 08金扳手金手指新闻

年度优秀服务品牌品质服务奖:东风雪铁龙

  为了进一步提升旗下各网点的服务品质,在过去一年中,这个品牌在整个销售服务网络中推进了ISO 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全面提升了经销商售前、售中和售后的服务品质。

  通过在经销商中积极开展售后服务技能大赛、举办品牌化的免费检测活动,这个品牌力图以专业的服务和物有所值的服务价格,让用户在享受服务过程中体会到家的感觉。

  为表彰他们在过去一年中在提高服务品质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评委会决定将200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年度优秀服务品牌—— 品质服务奖 颁发给这家企业。

左:李潮 中:潘家年 右:付于武
左:李潮 中:潘家年 右:付于武

  东风雪铁龙服务备件部部长潘家年先生致获奖感言:

  今天非常高兴能够再次来到这里,首先非常感谢搜狐汽车频道和《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给我们颁发这个奖项,这也是广大用户对东风雪铁龙售后服务的认可。第一是标准化,07年推进三个一的服务,很简单的就是三个一;08年推出9个服务,要求每个网点严格为用户提供标准化服务。第二从服务专业化来讲,我们下了非常大的工夫,07年以来有12家职业技术学校进行合作,为我们广大一线维修人员、接待人员提供了培训,为所有维修工提供了培训机会,让他们了解我们的品牌服务流程,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第三在服务人性化方面也做了一定的努力,在各种各样的大赛、技术大赛中邀请很多用户参加评选、举办地区性赛事。北京08奥运会期间开展了88优惠服务系统,东风雪铁龙服务品牌2004年创建以来,每年都赋予它不同内涵,人性化方面,每年都进行了创新,我认为我们的努力得到了广大用户认可,在这里最后感谢大家对东风雪铁龙服务品牌的认可。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家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