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新天籁直降15000元 东风雪铁龙全系降2万

  新天籁直降15000元

  上周六,启阳日产三周年庆系列活动举办了第一场。到场客户除了享受特价车和“精装车 裸车价”的优惠外,还赶上了新天籁纪念版直降15000元的特别优惠。本周六第二场将开启新天籁团购专场,新天籁纪念版继续优惠15000元,按揭购车的消费者还能享受东风日产金融提供的2成5年按揭和担保费5折的实在优惠。

(张国鸿)

  东风雪铁龙系列最高优惠2万

  即日起至12月31日,成都集大成东风雪铁龙正式开始岁末冲量。活动期间,购买东风雪铁龙系列车型最高优惠2万元,同期推出全系列贷款按揭购车0利率0担保费,世嘉首付50%,日供还不足76元。(张国鸿)

  谁比我优惠大 发现有礼

  上周记者从四川先锋集团获悉:其进口现代4S店针对进口高级轿车雅尊2.7L推出了售价21.98万元,赠送DELL手提电脑、GPS导航系统、车载DVD等价值几万元大礼包的惊人之举。并大胆承诺:如果有人能找到同级别车型优惠力度比之更大的,将免费赠送车载吸尘器一个。另外,进口现代新胜达将针对来自地震重灾区的客户,或者是用于灾后重建用途的客户提供1.5万元特别优惠,同时赠送笔记本电脑。(钟昆)

  A5贺岁版买断价:5.98万

  上周记者从申蓉奇瑞获悉,该公司近期一气买断300台“A5金牛贺岁版”,将以5.98万元的价格从即日起在全川进行发售。据了解,如果在年底前购买,还将享受加88元赠送价值400多元车载DVD的购车好礼。(钟昆)

  瑞风贺岁版包牌价11.98万

  近日,怡安汽车举行年终特惠活动,瑞风“贺岁版”包牌价仅需11.98万元,包含车辆购置税、交强险、五路一桥费、挂牌费、车船使用税及首月养路费,限量30辆。针对畅销车型江淮瑞鹰,推出了“双零计划”,即一次性购车可享受超值包牌价,购车上牌零费用;按揭购车手续费全免的优惠。(周燃)

  车商新招:你购车我包牌

  年末,建国汽车雪铁龙4S店、长城4S店特别推出“岁末购车狂欢节———你购车我包牌你置换我保险”活动。本月内,消费者在建国汽车购买雪铁龙全系车型及新上市的长城炫丽、精灵等车型,可享受到岁末特惠价,其中世嘉最低包牌价3.62万元,C2包牌价2.43万元,新爱利舍包牌价2.52万元,刚上市的长城炫丽原价5.39万元现包牌价1.7万,长城精灵1.32万元就可轻松开回家,而且上述包牌价含首付车款、车辆基本保险、购置税、上牌费等。二手车置换另送交强险。(周燃)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昆 | 张国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