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会新闻

直击广州车展:新天籁酷动版全国首发

(资料图片:日产新天籁酷动版)

  直击广州车展

  新华网广州11月18日专电(记者南辰)东风日产18日携旗下全系8款车型亮相第六届广州国际车展,其中新一代天籁酷动版、TIIDA NISMO运动版是首度亮相。

  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透露,虽然今年车市整体增长速度趋缓、竞争加剧,但东风日产逆市而上,旗下车型销量全线飘红,将如期完成甚至有可能超额完成年初定下的34.5万辆年度产销目标。

  日产MIXIM概念车也出现在东风日产的展台上,它是专为生活在网络时代的年轻消费者而设计的一款紧凑型概念车。
其独特之处在于驾驶员坐椅设置在中央,两边分别各有一个座位,方向盘和控制部件的设计与计算机网络游戏的操作界面十分相似,动力系统采用锂电池,实现了零排放。

  新一代天籁酷动版携手TIIDA NISMO运动版在广州车展上首度亮相。新一代天籁酷动版为2.5升排量,不仅在外观上多处采用运动化风格处理,同时对内饰进行全方位升级。

  2008年,受各种因素影响,国内车市从下半年开始出现下滑的势头,竞争日趋白热化。面对诸多不利因素,东风日产逆势而上,1月-10月累计销售276891辆,同比增长了27.4%,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特别是今年9月、10月,东风日产月销量连续突破3万辆。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