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新一代天籁酷动版车展上市 售价24.98万

  新一代天籁酷动版

  搜狐汽车讯:2008年11月18日,东风日产在广州车展上宣布天籁酷动版上市,售价为24.98万元。

日产天籁

  外观上多处采用时尚化风格处理

  新一代天籁酷动版为2.5L排量,有月光银、碧玉黑和晨曦紫3种车色。外观上多处采用时尚化风格处理。在现有天籁系列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劲酷车身包围组件:包括17寸动感五辐轮辋、全新造型前大灯、动感尾翼、弧形立体侧围等,以酷动时尚感观增加了品牌时尚活力印象的表达。

日产天籁
日产天籁
日产天籁
日产天籁
日产天籁
日产天籁
日产天籁
日产天籁

  内饰全方位升级

  内饰全方位升级,新一代天籁酷动版采用了金属风格玄黑内饰。营造出更为现代和时尚的驾乘氛围。

  新一代天籁酷动版2008年11月18日于广州车展全国首发。

  新一代天籁酷动版由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生产。

 

   NISSAN TEANA(新一代天籁)


   Beautiful:动感优雅。

   Comfort:怡然舒适。

   Dynamic:从容驾控。

  NISSAN新一代天籁,以“Riding Comfort”(舒适享受驾乘乐趣)为开发理念,集成了“驾乘合一”的卓越性能,为消费者提供“畅行驾趣”与“静享舒适”并重的全新体验。新一代天籁是NISSAN品牌全车系的旗舰车型,是“技术的日产”集全球顶尖技术、从中国市场出发倾力打造的全新车型。

天籁于2008年4月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Beautiful:动感优雅

  新一代天籁一改D区隔轿车较多采用的“直线设计”,采用现代豪华动感曲线设计,以“Modern Luxury & Relaxy(现代豪华与放松舒适)” 为造型设计理念,全新的立体弧线外观设计与第2代现代家居内饰设计(Modern Living)外观与内饰设计以其“如B大调圆舞曲般流畅隽永的造型”带给人们“动静皆怡人,优雅与生来”的动感与优雅感受。

  Comfort:怡然舒适

  三维超静音工程带来的超群静谧性,Multi-Layer仿生学座椅和脉冲式高性能悬挂系统所造就的卓越减震性,使得新一代天籁如C大调协奏曲般,带给人们“崎岖亦坦途,风驰听耳语”的移动舒适。天籁•公爵更是装备了Bose5.1ch顶级环绕音响和超大型全景天窗,带来更高层次的豪华舒适享受。

  Dynamic:从容驾控

  全球十佳V6引擎、带6速手动模式的新一代智能CVT无级变速系统组成的铂金动力组合、TOPS随速感应智能转向系统带来的自如的操控性、领先同级的980兆帕超强钢(UHSS)超高刚性车身配合ZONE BODY区域车身设计和High-μ超高摩擦力刹车装置带来的全程无忧的安全保障,使得新一代天籁如D大调斗牛曲般带给人们“澎湃亦从容,迅疾也无忧”的从容自如、雄浑不绝的驾控体验。

  NISSAN天籁由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生产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