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广州车展首发新车 天籁酷动版售24.98万

  搜狐汽车讯:2008年11月18日,东风日产在广州车展上宣布天籁酷动版上市,售价为24.98万元。

2008款新一代天籁
[新一代天籁 19.08-36.18万][图片][新闻][经销商报价 16.98万起]

  据了解,东风日产将为新天籁再添一款车型,这款新增车型在东风日产内部被称为SPORTY版,中文暂定为“酷动版”。此款车型很有可能在广州车展首发。新天籁自从上市以来就备受好评,在全国热销,近期又在某机构汽车满意度调查中获得“高档中型车”第一名的殊荣,如果新天籁酷动版现身广州车展,必将为消费者带来更的活力与激情。

  据内部人士透露,新天籁酷动版进行了一些全新的改变。例如,酷动版将首推的黑色内饰,这就给新天籁一贯的高品质和儒雅风格中增加了更多的运动元素;在内饰中,我们也看到了更多金属饰件,极富视觉冲击力。另外,酷动版在外观上也增加了很多个性化的设计。全新改款的前大灯,让车看起来更加富有激情与时尚;升级了轮毂(从原有的16吋提升到了17吋),使车的在整体造型更符合动感的路线。

  传承优异操控性和动力

  酷动版的推出,让我们看到了新天籁的另一面,更加时尚的外观传递出更加时尚的生活方式,也为那些追求现代但又不愿割舍东风日产高科技、高品质的人解决了后顾之忧。

  在动力方面,酷动版将延续了着新天籁不俗的动力系统。新天籁的V6发动机在高效和较低的油耗以及噪音控制方面很突出,配合CVT变速箱,使得动力拥有了极大的优势。2.5L版的发动机(代号VQ25DE)的最大功率136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232牛•米/4400rpm,与之搭配的是(全系车型均有配备的)Xtronic CVT变速箱,这是日产目前最先进的动力系统之一。

  动感的外观配合优越的操控和动力, 酷动版的上市将会给大家带来全新感受,续写新天籁的神话。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