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花絮

沪浙购车团大手笔:30分钟19辆保时捷

  保时捷在本次上海车展的全球首发车Paramera,昨日一举赢得来自沪浙的20位富豪组成的购车团青睐。不足半小时,就有19位富豪一掷千金,下单订货。

  这款车根据不同配置,售价在160万~250万元不等,由于全球首发颇具个性,令各位富豪心动不已。

  其实这些富豪此前都拥有多辆豪车。一位来自通讯领域的卜先生告诉CBN记者,此前他已拥有宝马、卡宴、宾利三辆车,看中Paramera主要是想开保时捷上班。

保时捷展台神秘买家曝光(组图)

  由于不想自己开车,他需要一位司机,所以现在的4开门保时捷Paramera正好符合要求。

  近年在国内车展上,富豪们大手笔订车屡见不鲜。

  迈科金属国际集团CEO何金碧就是其中之一。2007年的上海车展上,这位来自陕西的富豪买了一辆迈巴赫,这辆车售价618万元,加上牌照和契税后近700万元。作为中国炒铜期货的“第一人”,何金碧表示,是2006年的铜价上涨行情为他车展选“豪车”奠定了实力。

保时捷展台的中国买家

  对购车者来说,车展上选车范围大,款式更新颖。“我们没料想到订购比例这么高,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下,我们原先的估计过于保守了。”昨日,保时捷方面对CBN记者表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