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新车解码-2009上海车展 > 欧系车型解码

[新车解码]气度不凡 宝马新款经典跑车Z4

    纯正的跑车造型比例和流畅飘逸的车身设计语言一直是BMW Z4的两个造型特点,另外一个亮点便是经过重新诠释的经典设计细节,它们共同造就了新一代BMW Z4特有的新锐时尚风格。

宝马 Z4 实拍 外观 图片
[Z4 56.53-70.0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53.8万起]

  由此,这款卓尔不群的双座跑车实现了动人优雅气质、高度灵活性、极佳驾乘舒适性的独特结合。新款Z4颠覆了老款的外形设计,上一代一些让人感觉比较另类或怪异的元素基本不见了。车长增加了150mm,车宽增加了15mm,车子降低了10mmm,新Z4的身材看起来要更加修长也比原来更像一辆跑车了。看得出来,宝马有意想打造一款更豪华的Z4

宝马 Z4 实拍 外观 图片

  Z4 的设计是在 Z3 的基础上改进而来,长长的引擎盖,几乎落在后车轴上的非常贴背舒适的座椅。新车向上倾斜的尾部更具吸引力,加上两侧凹凸分明线条,使新车比 Z3 看起来更加霸气。这些惹眼的线条配合上一流的跑车性能:长长的轴距,短的悬垂,很宽的轮距以及相当低的重心,Z4 3.0i的版本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而2.5i版本的则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

宝马 Z4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2004年5月进行的欧洲新车评估项目测试中,BMW Z4 取得Roadster(单排敞篷车)车型前所未有的最好成绩。

  BMW Z4共售出23,374辆,是全球高档单排跑车类别中最成功的车型 。Z4于2002年10月份推出,从那以来它就一直保持着市场领导地位。BMW Z4展示了现代科技的先进程度。

宝马 Z4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一代BMW Z4将新锐而飘逸的线条融入了敞篷跑车的经典外观中。低悬的超长发动机盖、简短的前后悬、超长的轴距、巨大的车轮、靠近后桥的低坐姿:这些都是确保新一代BMW Z4纯正跑车造型比例的重要设计元素。

  在车辆低悬的前部,无论是宽大而竖直的宝马双肾型进气格栅、宽阔的进气口,还是宝马品牌特有双氙气前灯标准装备的双圆形大灯,每一个表面、每一根线条看上去都在向着前方某个假想目标点全力冲去,使新一代BMW Z4呈现出一种蓄势待发的态势,似乎随时都要开足马力绝尘而去。

宝马 Z4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Z4 实拍 外观 图片

  侧面造型的主导元素是动感流畅的肩线,它将前后车轮拱罩相连,并进一步强化了其修长舒展、富于运动气息的高档跑车外观。而后部造型中,线条和表面的横向布局则在视觉上增大了车身宽度。新一代BMW Z4造型设计中的其他特点还包括延伸到车轮拱罩外侧的超大发动机盖、黑色的A柱、车身两侧集成了LED转向指示灯的肋片式进气口,以及采用三维LED发光单元阵列的细长尾灯。

宝马 Z4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Z4 实拍 外观 图片

  对于跑车而言,外部造型与车内设计的协调是非常重要的,而新一代BMW Z4车门内饰板独特的组合搭配以及从前到后的流畅感使其与车身肩线相互呼应,进而形成了非常出色的内外协调关系。整个车内氛围既有典型高档跑车风格,又极具时尚气息,而以驾驶者为主导的仪表板和中控台设计也是其中的亮点。

宝马 Z4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一代BMW Z4的所有车型均标准装备17英寸轻质合金轮圈,并配以防爆轮胎和胎压报警指示灯。

  新一代BMW Z4上的最新一代动态稳定控制(DSC)功能不仅能够启动防抱死制动系统(ABS),以及通过实施制动或降低发动机动力来确保车辆在湿滑路面上的稳定性,还包括其他众多功能,诸如干燥制动功能、制动预备功能、起步辅助功能等。

  

(责任编辑:田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