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美女车模

上海车展谢晖娇妻任车模 跳槽奥迪日赚万元

  搜狐汽车讯 近日,全球各大汽车制造商在上海举办盛大的车展。沪上名模展开了一场无声争夺,再度掀起一场美女经济。美女名车历来相应生辉。各品牌根据自身车型特点选择了与展车气质匹配的名模,香车美女的强大视觉冲击力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驻足。

查看佟晨洁更多写真图片

  历届车展上,我们更多关注的是新车型、新展台、新模特,而在众多的观展人群中,不乏有些大众明星和我们所熟知的名人。作为奥迪御用模特,谢晖妻子佟晨洁的婀娜多姿为奥迪的展台设计增添了不少柔情,自然将奥迪豪华车的内涵挥洒得淋漓尽致。申花新闻发言人兼助理教练谢晖对上海车展自然也不会感到陌生。此由于妻子的缘故他也现身了上海车展现场。


  佟晨洁表示美女和名车是互相搭配的,美女站在香车旁边确实能给香车增色不少,可能香车也会给美女很多的激情,很多运动的感觉在里面。美女坐在香车上也能够达到一定速度的时候,这就成了一道非常美丽的风景线。

  名车名模的搭配一向是引人注目的。全球著名的汽车公司首先必须以自己的气质打动名模,合适的价位也是重要因素。至于出任车模的费用则是一个谜,例如一天能挣多少万呢?佟晨洁以商业机密为由不愿透露出演费用:“这个是一点都不能说,因为这是厂商比较保密的,包括所有的厂商,他都不愿意让别人知道,他给模特的价格。”但据模特业内人士透露,出演费用由汽车公司的品牌和模特本人的名气决定。据悉,车模收入在模特界处于中档,而顶级模特客串车模演出费用则在一万元左右一场。较小的汽车公司支付给一般车模的费用可低至一两千元。但按上海车展约历时一周推算,车模的总收入也将不菲。

  另外,佟晨洁曾经是通用的御用模特。在“跳槽”到奥迪之前,佟晨洁所做的所有车展都是跟通用合作。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