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危机惹的祸 两届车展最贵车差价高达1500万

  2008北京车展2009上海车展,时隔仅一年,但是其间却经历了“金融危机”这一全球性重大事件,许多知名车厂都因此或缩减开支或濒临破产边缘,而这样的影响甚至已经波及到了今年的上海车展。虽然已经贵为国际A级车展,知名度享誉全球,但是依旧有很多厂家选择退出,其中并不乏那些世界豪车品牌。因此,本届上海车展中的“天价豪车”与去年北京车展上的“天价豪车”在“价”上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不信?那就来PK一下。

  上海车展豪车预计价格排名第一位:迈巴赫ZEPPELIN 售价预计近1000万。限量100台!

  新迈巴赫齐柏林搭载了经过Mercedes-AMG改进后的6.0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高达471千瓦/640马力的输出功率以及1000牛•米的扭矩使得迈巴赫齐柏林具备了史无前例的动力性能。更具驾驭动感的高性能迈巴赫57齐柏林从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4.9秒,而迈巴赫62齐柏林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也仅为5.1秒,这两款全新齐柏林均超越了所有的迈巴赫系列车型,成就了同级别超豪华轿车难以逾越的全新标准。

迈巴赫 齐柏林 实拍 外观 国内首发 豪华 50万元以上 进口新车 图片
[2009上海车展 新迈巴赫齐柏林]

  无论是从车身设计还是内饰方面,全新迈巴赫齐柏林的每一处细节都体现了超豪华轿车品牌所具有的臻至完美、精雕细琢的品质。车身采用鲜明的双色专用漆面,暗红色尾灯和排气管的垂直分区为车辆后部添加了引人瞩目的视觉效果。而最新研制并首次装配的流线型后视镜,不仅能够降低整车风噪,并使得车身外观更具表现力。为了迎合那些具有非凡鉴赏力的客户,新款迈巴赫齐柏林在内饰上也不遗余力,力求营造豪华而典雅的车内氛围,甚至乘客脚下的垫毯也是舒适的纯正羊皮毯。

  北京车展豪车价格排名第一位:布加迪卫航16.4 售价:2500万 限量:300台 差价:至少1500万!

  布加迪卫航16.4是北京车展史上最贵的一款车,也是有史以来最让人振奋、技术最为成熟的量产车。它的动力规格为1001匹马力、极速每小时407公里、扭矩1250 N.m/2200rpm、16气缸4涡轮增压发动机及全时四轮驱动。时速0至100公里仅2.5秒;制动系统由时速100至0公里刹车只需2.3秒。仅仅这些数据足可以让我们倒吸一口凉气,最贵之车非它莫属。

布加迪卫航
[2008北京车展布加迪卫航16.4]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