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危机惹的祸 两届车展最贵车差价高达1500万

  上海车展豪车预计价格排名第二位:09款劳斯莱斯幻影coupe 预计售价:680万

  来自英伦的劳斯莱斯一向以大气、稳重和隐隐的霸气示人,而上海车展上亮相的这款09款幻影coupe除了以上气质外也给人们传递来了一种运动味道。这款轿跑车是幻影系列中最以驾驶员为本的车型。它着重强调了动力性能。该车采用铝合金底盘,配备了6.75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达到453马力,最大扭矩为720 N•m,其油箱容积比幻影软顶敞篷车增加了25%,行驶距离大大增加。

 

劳斯莱斯 幻影 实拍 外观 豪华 50万元以上 图片
[2009上海车展幻影 668.0-718.0万]

  幻影双门轿跑车沿用马车式车门,使后座乘客上下车更加方便,并且使这款车整体更加美观。由于车门是在后部连接,所以A柱是不间断的,从而显著增强了车身整体的扭转刚度,成为劳斯莱斯众多车型中扭转刚度最强的。 此外,幻影双门轿跑车也应用了劳斯莱斯100EX首创的磨砂钢板引擎盖和A柱。双门轿跑车后部是野餐后备厢。采用裂尾式的间隔设计,可分成两部分打开,储存空间达395升,后备厢盖放下时,两个成年人可以舒适地坐下。

  北京车展豪车价格排名第二位:迈巴赫Landaulet 1400万 差价:720万

  迈巴赫Landaulet是迈巴赫家族中身价最高的车型,超越了我们熟知的62S。它具有独特的敞篷设计。为了明确驾车者和乘座者的区分,令乘座者不被干扰,它将车顶设计成超大型天窗一般,在开启后电动软篷隐藏于后方白色皮革里。这样一来,乘座其中的贵宾即能欣赏到美妙的蓝天,又不会被周围的情况所打扰。而且,Landaulet的黑色电动软篷打开时间仅需16秒。

迈巴赫
[2008北京车展Maybach]

  Landaulet的驾驶舱与乘客舱采用了截然不同的黑白两色。所有的软内饰皆依赖于特级技师标准严苛的手工打造。在Landaulet的后座门板和中央屏障上,黑色花岗岩的介入令它更添一种神秘气质。这种罕见的岩石产自印度,由于内含长石(类似石英)成份,在外线的折射下,会产生自然且闪耀的光泽。让缺乏韧性的石材完美地嵌在车内饰上,其工序之繁琐和难度之高超可想而知。除此以外,迈巴赫Landaulet的内部空间堪称奢侈到顶点,原车型迈巴赫62上所有的高级配置都被保留下来,确保乘座者能享受到超五星级的享受。

  迈巴赫Landaulet车上的6.0L V12 Biturbo的双涡轮增压引擎,它的最大马力可达612bhp•4,800rpm,最大扭力达1,000Nm•2,000~4,000rpm,是当今顶级的动力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