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危机惹的祸 两届车展最贵车差价高达1500万

  上海车展豪车预计价格排名第五位:兰博基尼LP670-4 售价 500万左右

  兰博基尼新款LP670-4 SuperVeloce是史上最具魅力的超级跑车之一。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新添的这款简约主义风格顶级车型LP 670-4在动力、重量和速度方面都比LP 640更胜一筹。为达减重100千克之诉求,这款车从底盘至引擎,从变速器乃至内部结构都进行了全面改良。由于优化了气门相位和进气系统,6.5L-V12引擎动力从640马力提升至670马力。其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2秒,随即可加速至342公里/小时极限速度。

兰博基尼 蝙蝠 实拍 外观 个性 50万元以上 图片
[2009上海车展 兰博基尼新款LP670-4 SuperVeloce]

  LP-670新的前后设计和创新型引擎盖,大、小两种具有空气动力学特征的尾翼自由选择,使这款新型超级跑车从设计上就让人眼前一亮。车舱内部采用Alcantara麂皮和碳纤维减重材料彰显其简约主义和无微不至的精巧风范。

  北京车展豪车价格排名第五位: 宾利GT极速 售价400万元左右

  全新欧陆GT及欧陆极速GT车身配备更宽更低的进气口及更为笔直的散热器护栅,能有效地为动力更强大的欧陆增加空气流量。由具备610匹马力的W12发动机产生的扭矩可比标准的欧陆GT高达百分之十五,马力则增加了百分之九。 而较低的风阻及轻量化的发动机组件配合全新的发动机管理系统,大大优化了发动机的效能。在各方面配合之下,最高时速可达202英里(326公里)、由零加速至时速60英里只需4.3秒(时速0-100公里只需4.5秒),穿越车群轻而易举,表现胜人一筹。

Continental GT speed
[2008北京车展 宾利 欧陆GT极速版]

  极速GT的卓越性能还有赖于其经独特调校的车身底盘,使它的操作更紧密,灵敏度更高。该车型还以全新加宽的9.5J 20寸轮圈及特制陪耐力(Pirelli)轮胎为标准配置,同时备有经久耐用的碳瓷剎车盘以供选择。包括暗色前水箱护栅及加大跑车排气管在内的装备经过精心设计,令极速GT更添几分跑车劲道。

    总结

  两届车展价格排名前五位的豪车已经一一在列。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在前三位的排名中,北京车展的豪车价位都要比上海车展的同排名车型贵出几百万甚至上千万。布加迪、世爵等超跑品牌的缺席是此次上海车展为数不多的几点遗憾之一。虽然迈巴赫带来了他们的顶级产品齐柏林,但是它的价格相比于卫航来说依然很“平民”。也许,没有了动辄2000万元天价的噱头,人们会将更多的目光都集中到离我们生活很近的车款中吧。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裴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