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东风雪铁龙启动新品牌战略

  4月18日,东风雪铁龙新品牌在上海发布。据了解,新的品牌标识仍以双人字标为基础,更加立体圆润,极富金属质感,体现时尚、现代气息。同时,东风雪铁龙还根据雪铁龙全球品牌标语正式公布了全新品牌主张——“人性科技创享生活”(CréativeTechnologie)。


  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卫东表示,“东风雪铁龙全新的品牌标识,对其品牌定位、品牌精神和价值内涵进行了新的诠释。神龙公司将进一步强化产品规划,加快新项目推进,满足东风雪铁龙扩大市场的需求,为东风雪铁龙品牌的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在新品牌主张的引领下,东风雪铁龙将以三大战略为中心推进革新步伐,其中包括了产品提升战略、网络提升战略和用户满意度提升战略。

  在实施产品提升战略的同时,东风雪铁龙还将同步启动网络提升战略。这一战略包括了“硬”、“软”两个方面。在硬件上,东风雪铁龙将推出大、中、小、微型四种规模的网点,并采用雪铁龙全球统一风格进行展厅改造,新网络形象的更新将在3-5年内完成。在软件上,东风雪铁龙将推进服务的标准化,让用户享受到更舒适、快捷的服务。

  商报记者蓝朝晖

  作者:蓝朝晖
(责任编辑:南超)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