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车资讯

拼售后免顾虑 永达萨博创进口车质保新标杆

  如果说购买进口车是一次让人愉悦的消费,那么愉悦的背后很可能隐藏着诸多的烦恼。进口车的高昂维修费用对消费者来说很可能意味着源源不断的再投入。

  消费者有了担忧,就有厂商站出来解决它,“顾客就是上帝”的道理在自由竞争市场环境下永远是条真理。近日,永达萨博推出了购买萨博9-5 Aero车型,即可享受两项超值优惠的活动。首先是首付70%车款,剩余车款可用3年免息贷款支付。这可以为消费者在金融危机环境下节省部分现金,从而有更多的余地来应对商业风险。另外,永达萨博提供5年15万公里的超长免费维护,包括常规的保养和故障维修的全部免费。这样的售后政策有效避免了前面所说的烦恼,免去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一般车辆提供的质保期限多为2年6万公里,5年15万公里的全免费维护其实并不是数字的简单累加,体现的是商家对产品的坚定信心。日常生活中的很多消费品都存在这样的现象,质保期内使用正常,可是一过质保期,各种各样的问题、毛病就出来了,消费者只能自认倒霉要么重新购置要么自掏腰包维修。所以说,对于商家而言,质保期增加一个月的成本可能要比之前一年的成本还高。永达萨博有勇气做出5年15万公里质保的承诺,可见商家对产品和厂商的信任。

同时,5年15万公里的质保也开创了进口车质保期的新标杆,相当于为萨博9-5提供了一次换车周期内的全免费维护。在这之前,以售后服务著称的雷克萨斯品牌提供4年10万公里有限质保(质保期内保养费用需用户支付)已经是业内公认的高标准,现在被永达萨博刷新到新的高度。

  

  萨博作为一款瑞典高性能运动型轿车,在全球有着良好的声誉。卓越的发动机技术和无与伦比的安全设计使得萨博成为很多车迷的最爱。然而作为一款个性车型,保养和维修的一般不会太低,也让很多喜欢萨博的消费者徘徊犹豫。有了这次永达萨博推出的优惠活动,相信喜欢萨博的消费者可以没有顾虑地享受萨博带来的贴地飞行感受!

  

(责任编辑:冯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