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爱车保养

汽车保养:如何自己购买配件去保养爱车

  网友baiyezi问:开车这些年,自己还是不太懂车,也不敢轻易“离开”4S店。经常听车友说,自己买配件找地方维修保养比较省。自己能买到正宗配件吗?小汽修店专业吗?

  元通汽车广场沈鑫解答:4S店用的配件基本都是厂家提供的正厂件,维修人员是专业的,他们比外面的人更了解自己的车型,通过调阅维修记录,可以及时了解客户车子的“病历”,对症下药。

一般私家车都会选择4S店保养维修,省心省事但就是不省钱。

  自己买配件保养的确能省不少钱,我自己就有这样的经历。我的车在4S店换一次机油和机油滤清要300元,后来在汽配城买的两样东西只要150元,自己找个维修店换机油只要30元,这样算下来就能省100多块。换一对前刹车片4S店连配件带换算下来将近800元,我自己弄好不到400元!

  买配件最好去专业的汽配市场,和汽配店老板说清楚要正产的,一般正产件价格不可能低得离谱,那种配件最好别用。

  现在汽车修理店很多,手艺有很大差距,一般维修一两次就知道了。如果你找不到水平靠得牢的师傅,遇到一些“疑难杂症”还是到4S店去。

  

(责任编辑:裴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