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五一游玩归来 荣威550车主发表各自感受

  虽然五一假期不再横跨一周,但是三天的小长假仍然让很多自驾游的爱好者过足了旅游瘾。据不完全统计,五一期间的自驾游比重超过七成,成为假期出游的主流模式。而自驾游成功归来,车主们讨论最多的就是车辆在旅途中的表现。近日,几位荣威550车主就针对各自的五一自驾游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荣威550实拍

  刚从日照归来的张先生还未进公司报到就先到4S店给爱车做起了全面检查。谈起这座海滨城市的美景,张先生抑制不住的兴奋,“明年还会再去。”张先生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开车出远门,虽然临走做了大量的交通功课,但是最后帮上大忙的还是荣威550的GPS了。“我车上的GPS系统带有真人的语音提示,设置完成后,我可以根据清晰的语音指示来开车,不用低头看屏幕,十分方便。而且我还可以采用地名、邮政编码等不同的方式来设定目的地,对于我们这些对路名不是那么熟悉的人来说更加实用。

  狂爱音乐的小王这次在旅游途中也没少享受影音的快乐。荣威550的车身上具有多处扩展插口,通过独特的多功能信息交互系统,USB接口可直接连接MP3及U盘等存储设备,智能识别设备上的音乐文件,并通过行车电脑进行播放。“我可是把MP3里喜欢的歌曲来来回回听了个滚瓜烂熟,以后再去KTV又能给兄弟们露上一手了!”

  虽然一路享受着美景美食,但是刘先生却依然要牵挂着公司的业务,订单、每个环节他都希望亲自过问。“没办法,经济危机啊,每一步都得小心些,我只好不停通过电话监控公司的流程。幸好荣威550安装了车载免提电话系统,我可以不用拿电话,通过设置在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控制按钮就可以接电话、调音量等,这样家人也不用担心驾车的安全,我也不会失去公司的消息,一举两得啊!”

  数字化与旅行生活的完美结合,荣威550无疑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旅行生活方式。根据最新调查显示,都市白领人群对于数字化产品的接受度高达90%以上,这也许可以从另外一个侧面去解释为什么数字化的荣威550会广受关注。而对于自驾游期间数字产品的集成应用,对于都市白领人群来说更是必不可少的。荣威550不仅配有超炫数字化仪表盘,还包括具备人机交换功能的中控大屏幕界面、GPS卫星导航、Press-to-go智能一键启动、手机蓝牙免提、定速巡航、Dual-Bus智能管家系统、前大灯自动控制系统带自动清洗功能、分区恒温自动空调等该级别车中罕见的数字化配备集合,完美诠释了便捷的时尚生活方式。

  另外,荣威550可扩展RMI数字多媒体交互系统同步整合了车辆状态、信息交互系统,通过行车电脑持续不断收集行车数据,即时显示车辆油耗等重要信息,当车辆机油等出现存量不足情况,系统会当即予以提醒;智能汽车轮胎压力监视系统(TPMS)则能随时监控长时间行驶后的车辆轮胎情况,最大程度让车主在保养方面更省心,让自驾游更舒心,放心。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