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用车知识

养车看用车 荣威550解读长假自驾数字流

    根据调查显示,由于年度长假的调整,今年自驾出游的人流大幅上升,占据了长假游总数的30%以上。通过对国庆长假后4S店的实地调查发现,很多车主都对途中车辆的数字化享受提出了强烈需求,而创领“数字化轿车”时代概念的荣威550作为长假热选,其节后保养与车辆表现也成了最受关注的内容。

  数字化自驾游风头劲,70后车旅新主张

  通过数字化与旅行生活的结合,荣威550无疑带来了一种全新的车旅生活方式。根据最新调查显示,都市白领人群对于数字化产品的接受度高达90%以上,这也许可以从另外一个侧面去解释为什么数字化的荣威550会广受关注的原因。

  而对于自驾游期间数字产品的集成应用,对于都市白领人群来说更是必不可少的。荣威550不仅配有超炫数字化仪表盘,还包括具备人机交换功能的中控大屏幕界面、GPS卫星导航、Press-to-go智能一键启动、手机蓝牙免提、定速巡航、Dual-Bus智能管家系统、前大灯自动控制系统带自动清洗功能、分区恒温自动空调等该级别车中罕见的数字化配备集合。荣威550数字化新主张完美诠释了便捷的时尚生活方式,也渐渐开始成为70后自驾族的数字必配之一。

  影音是旅途必不可少的享受,荣威550独特的RMI(Roewe Multimedia Interface)多功能信息交互系统,USB接口可直接连接MP3及U盘等存储设备,智能识别设备上的音乐文件,并通过行车电脑进行播放。而位于中控台上方的6.5寸全汉化真彩液晶大屏幕,采用当前流行的16:9宽屏真彩液晶显示面板,除了整合车辆状态、信息交互系统、GPS导航等多种功能,荣威550的操作按键系统还采用类似于宝马i-Drive的转轮按键设计,便捷性和实用性毋庸置疑;

  当然,作为现代都市人,旅行驾车时的电话往来也已成为了生活需求的一部分。荣威550安装了车载免提电话系统,通过设置在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控制按钮,轻松实现车内免提通话、音量调节等功能;

  自驾游中需求最强的配备之一当属卫星地图导航了,荣威550 配备的GPS全球定位系统,带有真人语音提示,设置完成后,导航系统会通过清晰的语音提示来指引方向,去往旅途任何地方都能轻松愉快。

  “长驾”归来,荣威550教你数字化新保养

  现代都市人对长驾途中的数字化享受的渴求,让荣威550近两月的销售成绩一路领先。长假一路秀车后,车主都对荣威550的跃级大空间营造的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和时尚瞩目的外观设计称赞有加,更对其数字化动态稳定表现很满意。

  另外,荣威550可扩展RMI数字多媒体交互系统同步整合了车辆状态、信息交互系统,通过行车电脑持续不断收集行车数据,即时显示车辆油耗等重要信息,当车辆机油等出现存量不足情况,系统会当即予以提醒;智能汽车轮胎压力监视系统(TPMS)则能随时监控长时间行驶后的车辆轮胎情况,最大程度让车主在保养方面更省心。

  而荣威550独特的“数字化保养”也是荣威车主可专享的。据4S店售后服务顾问介绍,荣威550的“Syn-Tech 数字个性模块”,只需将爱车驶至最近的4S店,用软件系统检查一下即可。

  其实,在数字化硬件方面,荣威550采用由世界500强企业出品的高科技配置,这些数字高科技都已分别运用于高档轿车上,经过了实际使用考验,具备很高的成熟度和稳定性。

  在养护成本方面,相比同级别的一些合资品牌,荣威550在配件供应和保养费用上都占据优势。而且上汽的“三年或八万公里”的整车质量担保期,在同级别车里是比较少有的。小算一笔,单纯就增加一年的质量担保,荣威就为客户节约了大约近万元的费用。再看保养费用,由于荣威550与荣威750采用同一款发动机,参考荣威750的4S店保养费用,如同时进行更换机油、机油滤芯、空气滤芯、空调滤芯四项保养的费用预计在200元左右,这个费用还是比较合理的。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