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上汽荣威550和750挂MG名爵标销售到海外

  上海汽车(600104)自主品牌乘用车正式迈出国门征战海外市场。早报记者昨日得到证实,上汽自主品牌荣威550荣威750将挂MG名爵品牌于今日在南美洲国家智利正式销售,这是上汽自主品牌首次驶出国门,也是“国家队”车企中首个自主品牌走出国门。

  在日前举行的智利车展上,来自中国上汽集团的MG550成为车展的“明星”。据了解,这款MG550除了车头车尾以及方向盘和轮毂上的商标换成了MG,其他的都与国内的荣威550没有区别。该车将于今天在智利正式开卖,起步售价为1050万比索(约合13200欧元),比国内14.8万元的起步价略低。同时销售的将还有MG750,也就是国内的荣威750。

  上汽相关负责人昨天向记者透露,除了智利,上汽目前还在与多个国家的汽车经销商谈合作,接下去将有更多的上汽自主品牌乘用车走向海外。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