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荣威、名爵临港共线生产 上汽增15万产能

    本月19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主品牌临港基地落成投产。临港基地位于上海东南,地处长江口与杭州湾交汇处,它的正式落成为上海汽车自主品牌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临港项目总投资29亿元,初期规划产能15万辆/年。

 
  上汽自主品牌完成基地布局

  随着临港基地的投产,上海汽车平台化生产布局初步完成。临港基地将与仪征基地、南京基地一起成为上汽自主品牌国内三大生产基地,并与上海汽车技术中心安亭基地、南京分院和海外研发中心一起形成上汽完整的自主品牌体系。

  临港基地的建设,在整体布局上实现了“一次规划,分步实施”,全面体现了精益化、敏捷化、柔性化、模块化和高质量这“四化一高”的先进设计理念,并在制造管理、节能环保等方面,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准。在制造管理方面,上汽按照国际先进水平和多年积累的经验,加强现场管理体系建设,在工艺布置、物流运输和质量控制的全过程中,全面实施追求零缺陷、零浪费、持续不断改进的精益生产方式,极大提升了上海汽车自主品牌的竞争力。另外,在节能环保方面,临港基地是国内汽车行业中首家在面漆、底漆上全部使用水溶性漆的环保先锋,动力能源的设计、设备、使用均采取了最为节能的方式,充分体现出对环保事业的高度责任感。

  荣威、名爵落户临港

  上汽按照产品平台概念划分生产基地后,目前临港基地以生产荣威550轿车为主。据悉,明年开始,名爵品牌部分产品也将在此共线生产。

  临港生产基地在规划之初就对其未来30年的建设发展有了具体的计划,在规划建设分步成果上要求“技术先进,适度超前”,即注重规划的前瞻性和可扩容性,为上海汽车未来生产及换代产品预留了充足的扩展空间。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