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一个好汉三个帮 谁是上汽荣威幕后“黑手”

  荣威550的推出对于上汽意义非常重大,不仅因为这是上汽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款全球车,而且也显示了上汽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和信心。除了延续荣威“尊荣体验”的服务品牌之外,在产品层面上,上汽也着力打造,全力塑造荣威550中级车标杆的地位。


  在荣威550光鲜亮丽、新潮时尚的数字化外衣的背后,离不开众多世界500强供应商团队的倾力打造。小到车门把手,大到整个电气系统,荣威550全都选用了世界著名的品牌,采用与合资企业一致的零部件标准和供应商,这正是上汽荣威整合全球资源,生产高品质产品的强有力保证。

  欧洲设计——意大利博通

  整车设计方面,意大利历史最悠久的BERTONE公司参与了荣威550细节部分的设计。BERTONE不仅在汽车设计方面占有霸主地位,而且在引领当今汽车设计潮流方面也发挥着不可忽视的作用,许多知名汽车厂商都长期委托BERTONE为其设计最新车型。

  名牌玻璃——伟巴斯特、福耀

  荣威550天窗版则由天窗巨头伟巴斯特提供产品服务。从1936年取得第一个汽车天窗专利开始至今,伟巴斯特拥有60多项天窗专利,在汽车天窗领域的市场份额高达65%,已成为优质天窗的代名词。

  荣威550车窗全部采用福耀的汽车玻璃。福耀玻璃是中国最大的汽车玻璃供应商,除了具备汽车玻璃的设计、开发、制造、服务的能力,还在欧洲参与了多款新车型的整车设计。现在,福耀已经成为奥迪宾利大众通用福特、丰田、本田、NISSAN、VOLVO等公司的供应商。

  豪车内饰——延锋伟世通、彼欧

  内饰方面,为荣威550提供仪表板中控台总成、座舱模块、门内板总成和门柱内饰、顶饰系统的延锋伟世通公司,以及提供前后保险杠总成、门槛板、防擦条、饰条类等的延锋彼欧公司,此前都是专为奔驰、奥迪等豪华车品牌提供产品服务的业内巨头。另外,提供后轮毂轴承总成的舍弗勒、提供金属部件的Cold Heading Company、提供转向系统的延锋百利得、提供前制动通风孔盘的富士和等等,都在汽车制造领域有着良好的口碑。

  其他配件——世界巨头

  此外,著名零部件供应商博世、传动系统中橡胶皮带专家德国盖茨、著名灯具制造商日本小糸、车载音响著名品牌西门子威迪欧等汽车零部件行业的著名跨国企业都已经成为上汽荣威550的核心供应商。

  在汽车市场竞争不断加剧的同时,上汽对整车及系统标准的编制不断进行优化,所有的零部件和整车都以世界中高级轿车质量和环保标准为基本准则。例如,上汽荣威质量控制体系,按照最高质量等级的TS16949标准制定,与德国大众、美国通用等世界汽车巨头的零部件供应商质量标准保持一致。

  高起点决定了产品的高质量,上汽荣威550所有的零部件质量都达到国内的先进水准,甚至可以和进口品牌的车型媲美,高质量的零部件和高环保性已经成为荣威550傲视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的基础之一。在研发、供应、制造、渠道及售后整个价值链条上,荣威550 凭借着大师手笔的经典造型、卓越品质以及尊贵的消费体验,构筑起了中级车标杆车型的基础。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延锋 | 延锋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