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荣威7501.8TMT预计月末上市

  丰田呈献“NBA关怀行动”广州开启第二站

  本报讯(记者黄少华)10月14日,丰田中国投资公司携手NBA,向广州花都区花山镇和郁小学捐赠了一所学习与康乐中心,包括一间藏书两千册的图书馆、一个电脑室,并且修缮了一个全新的篮球场。
丰田中国总代表服部悦雄表示,丰田希望通过和“NBA关怀行动”的合作,继续贯彻在社会公益活动方面确立的环境保护、交通安全和人才培养三项基本方针,和“造车即造人”的理念,作为一个在中国开展事业的企业公民,通过体育为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为培养肩负未来中国重任的栋梁之材,尽一份微薄之力。

  荣威7501.8TMT预计月末上市

  本报讯(记者王超)10月8日,荣威携旗下全系车型全面出击南京车展。其中,荣威7501.8TMT车型作为荣威家族的又一力作,在本次车展上首次亮相。该产品是荣威750系列的第一款手动档产品,它的亮相将使荣威750系列的产品线更丰富,让更多消费者体验荣威750带来的尊荣驾控感受。据现场经销商介绍:荣威7501.8TMT预计于10月下旬正式公布价格并上市,目前已可在经销商处正式接受预订。

  预售价6.48万元起V3菱悦接受预订

  本报讯(记者王超)10月11日,东南汽车正式公布战略车型V3菱悦的预售价格为6.48万~8.58万元,全国各经销商展厅开始全面接受预订,同时V3菱悦“品悦会”活动也在全国各店头同步展开。

  此前,关于V3菱悦最终定价已经引起媒体的广泛关注,6.48万元起的预售价格坐实了V3菱悦在紧凑型轿车市场高性价比的强大竞争力。据悉,即将于10月底正式上市的V3菱悦5款车型均可接受预订,包括舒适版、豪华版、旗舰版、旗舰天窗版以及旗舰导航版,这五款车搭载的都是三菱技术1.5LMIVEC发动机。

  长安星光4500即将全面入市

  本报讯 (记者王超)近日,记者从长安汽车集团获悉,长安新经济商用车——长安星光4500将于10月中旬起全面登陆全国。

  据介绍,该车无论在车身尺寸、还是价格区间上,都填补了传统的微型车与轻客之间的市场空白,成为国内商用车市场一股异军突起的新兴力量。自7月28日在博鳌发布之后,凭借全新的市场定位,集微客经济性和轻客功能性为一体,长安星光4500成为媒体和消费者热烈关注的焦点。专业人士认为,长安星光4500的上市将以全新的市场定位,开辟出中低端轻客与大微客之间的蓝海,给国内现有的“非轻即微”的现代商用车市场格局带来一场深刻的变革。

  第四代全新讴歌TL美国上市年内进入中国

  本报讯(记者黄少华)近日,日本豪华品牌Acura讴歌旗下的主力车型2009AcuraTL在美国正式上市。此次全新改款上市的第四代TL包括3.5L和3.7L两种排量四款车型,其中3.7L版本搭载了Acura讴歌全球首创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据本田中国透露,全新2009AcuraTL将于年内进入中国市场。

  作为Acura讴歌旗下的畅销车型,AcuraTL年销售将近8万辆,截至2007年6月份,AcuraTL在北美的累积销量超过75万辆。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凭借出色的操控性,AcuraTL收获了“驾驶者之车”、“驾控王”等荣誉,在Acura讴歌中国市场战略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新爱丽舍9月销量再破5500辆

  本报讯(记者黄少华)继上市后3个月销量连续超过5500辆之后,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再创佳绩,9月销量超过5500辆。其中,9月12日上市的新爱丽舍CNG双燃料车也创下了半月销量近1500辆的业绩。

  新爱丽舍7.38万元的入门价格,避免了新车上市后频繁降价;其次,新爱丽舍外形大气时尚,兼顾家用与商务,独有语音智能蓝牙系统、最新的博世8.1版ABS+EBD系统、6+1数码虚拟音响系统、后轮随动转向等。另外还有年均1000元左右的较低维护保养费用,在消费者中形成了“省时省力省钱”的良好口碑。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