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产能稳步攀升 上海荣威550市场潜力巨大


  继今年8月份单月销量高达2546台之后,荣威550 9月销量继续名列前茅,远远超过了同级别车型中使用1.8T发动机的车型,以绝对优势成为这一细分车型市场的销量冠军。在今年整体汽车市场并不十分乐观的情况下,凭借着全球领先的现代化设计理念以及技术水准,荣威550获得了市场与消费者的双重肯定。

  从荣威各地经销商的订单情况反馈来看,荣威550 1.8T的销量还有相当大的增长空间。而荣威550后续将推出的搭配1.8 DVVT发动机的车型,也将进一步丰满550阶梯式的产品线,由此可见荣威550的市场竞争力还将持续增强。

  眼下车市正处于“金九银十”的传统销售旺季,国内各汽车厂商都使出浑身解数,各种促销、降价声音不绝于耳,都试图在这个黄金阶段尽可能夺回前半年失去的“市场阵地”。面对此环境,炙手可热的荣威550是否会有相应的降价促销措施呢?对此,上汽高层表示:“今年内荣威550不会有官方降价”。

  当然,市场的需求可能会带来产能的吃紧,对此上汽有将如何应对呢?

  9月19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主品牌临港基地落成投产,一辆辆崭新的荣威550轿车驶下生产线。显而易见,上海汽车乘用车公司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产能扩张。上汽已经拥有临港基地、仪征基地、南京基地三大生产基地。结合之前已经成型的上海汽车技术中心安亭基地、南京分院和海外研发中心三地联合研发架构,上海汽车完全自主的车型研发及生产体系已经完成了初步目标。

  此次启用的临港新整车工厂规划总占地面积为120.71万平方米,一期工程为67.85万平方米。目前已建成冲压、车身、油漆、总装4个生产车间,年产能可达15万辆。临港新城聚集了先进制造的代表企业,对产业进入有严格限制,已经成为大型自主品牌集中的先进生产制造基地,先进的规划理念、国际一流的精益制造体系,使自主品牌的制造跻身国际先进水平。

  临港基地中由高速双向数据链和数据信息系统所搭建的神经中枢系统,确保工厂所有信息集成,实时监控,定向反馈,为现有生产的质量控制和未来持续升级提供了良好的信息基础,这些都确保上海汽车临港生产基地在未来三十年中仍旧可以保持领先地位。可以说,临港基地的正式落成为上海汽车自主品牌建设增添新的重要动力,上海汽车自主品牌整车将从这里出发,进一步开拓国内市场,并逐步走向国际舞台。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