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技术前沿 > 与车辆相关的技术问题

新车“装修”必备项目攻略 多种配件一览

  要想舒舒服服地享受有车生活,就要下大力气备齐各类新车“必需品”。就像新房装修一般,新车的“装修”也同样大有讲究。

   汽车座套

   新车必备指数:★★★★

   选择座套时要注重颜色、做工和可拆卸性,定做或购买汽车座套,可选择汽车用品店,也可从网上邮购,一般200元左右的就可以满足使用要求。

   坐垫脚垫

   新车必备指数:★★★★★

   夏天可使用亚麻等材料的坐垫,凉快透气;秋冬可换用毛坐垫,保暖的同时舒适性更佳。由于新车内一般铺的是地毯,为了平时防尘、下雨天防水,应该预备两套脚垫,一套毛脚垫、一套塑料脚垫,方便清理车内卫生。

   玻璃贴膜

   新车必备指数:★★★★★

   对于贴膜有一定需求的车主,前风挡一定要贴透明度高的膜,否则会形成水波纹,干扰视线,影响安全;两侧车窗玻璃尽量不要贴颜色太深的膜。

   报警防盗装置

   新车必备指数:★★★★

   如果新车具有原厂防盗装置,即使不具备原厂遥控功能,也不要再加装新的防盗器,这样会破坏原厂防盗的线路。建议加装时调低灵敏度,否则有轻微的震动就会报警,容易造成电瓶电力耗尽而无法发动汽车。

   底盘装甲等

   新车必备指数:★★

   底盘装甲是在汽车底盘喷涂一种聚脂材料,具有防锈、防腐的作用,一般新车不需喷涂,如果原车做的不彻底,可以再处理一下;发动机护板是在发动机下面安装的一层薄板,防止损坏发动机底壳,新车主们可在购车后咨询经销商,如果没有发动机护板,建议加装。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