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营销 > 营销动态

《汽车族》2008-2009新车趋势发布会

  中国汽车报社社长、汽车族杂志社社长李庆文先生: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

  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来参加“震撼未来:汽车族2008-2009新车趋势发布会”,我谨代表中国汽车报社、汽车族杂志社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汽车族是一本业内口碑非常好的汽车类杂志,被誉为“汽车消费者的意见领袖”。

它长期坚持以专业的眼光、态度和行动,为广大汽车爱好者提供多方面的建设性意见。以前,汽车族杂志更注重于向消费者提供现有车型的信息,如今,随着广大读者的日趋成熟,也为了更好地表达汽车市场的整体风貌,给消费者提供一些具有前瞻性的建设性意见就被提上议事日程。

  另外,从汽车族杂志最近几年的飞速发展上看,我们也有能力向广大读者介绍一些更深层次的内容了。汽车族杂志有一个非常专业的平台,有与国际超一流汽车媒体合作的背景。我们还有一支成熟的试车队伍,还有非常灵敏的汽车嗅觉。仅凭这些,我们就有能力把握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有能力点拨出最值得购买的实力车型。

  从消费者和读者一方角度讲,熟知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并且能了解当年新车中的佼佼者,无疑让选车有了更明确的目标,让欣赏车的品位有所提高。在与读者的互动交流过程中,我们清楚地了解到这

  些,这也成为我们发布未来新车趋势和实力车型的最大动力。

  目前,同时发布新车趋势和实力车型的媒体单位还绝无仅有。我们的做法也是填补一项空白。本次活动中,除10款实力车型以及总体流行趋势外,还提出了未来1年乃至几年内有可能国产的新车进20款,而国外未来即将上市的新车有50款。今后,我们每年都将发表遍及国内和国外的新车趋势以及针对国内市场的实力车型。相信随着我们进一步的积累,明年、后年……这样的活动将越办越好。

  最后,预祝本次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我想说的就这么多。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