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东南汽车今年推两款新车 销售目标8万辆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我们今年计划实现销量8万辆,实现恢复性增长。”东南汽车相关负责人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相对于去年6万多辆的成绩,今年公司的计划增长速度还是比行业平均要快些。”据透露,东南汽车今年有两款新车面世,一款是东南自主品牌,一款是三菱品牌,并有可能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出现。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显示,东南汽车去年的净利润下降了3.84%。该人士表示,前年是东南汽车的最低谷,而去年则实现了恢复性增长,其中出口9000多辆东南得利卡是东南的一大亮点。“现在伊朗首都德黑兰三分之一的出租车都是得利卡,中东认为得利卡非常适合它们的需求。”他说,今年东南已经将出口计划提升到了2万辆,而就在不久前,83辆符合国Ⅳ排放标准的得利卡正式移交给世界上最大的快递承运商与包裹递送公司UPS。

  东南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东南汽车已经形成了4大品牌(东南、三菱、克莱斯勒道奇),9种产品系列车型,在国内厂家中这一数量是比较多的。尽管东南目前还不是很景气,但他对东南还是很有信心的。首先是,与三菱合资后,东南已经成为三菱开拓中国市场的桥头堡。“三菱曾答应帮助东南成为国内乘用车行列的前十强。”(尽管这一目标很渺茫)该负责人称,“只要东南看重的车型,三菱都可以答应。以前三菱在中国推出的车型基本上都会滞后1~2年,现在推进的速度快多了。”

  他表示,东南在最鼎盛的2003年的销量就达到8万辆,位居行业第13位,现在位列17或18位,东南希望能回到2003年的位置。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