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2008年40万辆销售目标 助力一汽丰田汽车

  2月底,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公布了2007年的经营业绩和本年度计划。去年一汽丰田的实际销量大大超过了年初制定的26万台目标,达到了28.1万台,比2006年增长26%,新车出厂数量在中国汽车行业的排名也上升至第6位。

  面对这样喜人的成绩,一汽丰田高层就曾这样表示,COROLLA车型的全新改款上市对2007年一汽取得的成绩功不可没。正是COROLLA卡罗拉和COROLLAEX花冠两款车型的上市,使一汽丰田的商品线从原来的8款车型增加到了9款,商品阵营得以进一步增强。2007年11月和今年1月,COROLLA的单月出厂数量已跃居中国市场第1位,而从去年11月开始到今年1月的三个月,COROLLA的出厂数量总和同样保持了中国市场的NO.1。这样一组数据似乎越来越让一汽丰田认识到,引入一款市场认同度高的新车将更有利于2008年在全国车市中继续保持领先位置,于是在公布2008年年度销量目标确定为40万台的同时,也推出了全新的VIOS威驰。一汽丰田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法长表示,此番制订的计划车型数量的增长幅度接近50%,根据目前的计划,一汽丰田预计在今年8月份实现累计销量100万台的目标,全新VIOS威驰无疑会成为实现“累计销售100万台”这一目标的关键性车型。

  不过在消费者越来越挑剔的今天,车型是否被消费者认可,经受得住市场考验还需要厂家付出更多的心力,除了新车型带来的新鲜和改进外,售后服务也越来越成为消费者选择爱车的另一重要指标。从售后服务方面来说,一汽丰田与经销店围绕着“诚信服务”品牌,继续从“专业对车”和“诚意待人”两方面着力提升服务水准,提高客户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去年一汽丰田的排名大幅上升,客户满意度指标从2006年的第8位上升至2007年的第4位,销售满意度指标从2006年的第8位上升至2007年的第6位。看看成都本地经销商,他们也在不遗余力地为一汽丰田的客户酝酿一个星级的售后服务环境。日前,成都安利捷丰田就从全国200多家一汽丰田经销商中脱颖而出,在2007年整个销售、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的综合评比中荣获全国前5名的优异成绩,成为整个西部地区首家一汽丰田全国十佳金牌经销店,树立了安利捷丰田在一汽丰田经销商中的行业标杆地位。

  除了继续稳定和提升现有的汽车经销店外,2008年恰逢一汽丰田迎来公司成立“5周年”的重要时期,一汽丰田已经开始进一步扩充经销店网络,达到350家,二手车业务置换认证店210家,以及零售认证店40家。我们期待,2008年的一汽丰田能真正给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商品和更星级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