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一汽丰田08感恩旅游-环保公益活动启动

  3月15日,西双版纳州大渡岗乡关坪小学的孩子们沐浴春风、灿烂如花,他们手捧从山上刚刚采摘的鲜花,热情的挥舞着,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这一天,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08感恩旅游-环保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这个国家级贫困小学隆重举行。当孩子们从一汽丰田领导会同20多位一汽丰田车主手中接过环保画册、环保电影DVD、环保无钉钉书机、手电筒、台灯等捐赠物品时,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08感恩旅游-环保公益活动”涵盖一汽丰田“诚信服务”感恩用户和“回馈社会”两项内容。2007年末,作为“诚信服务”、感恩用户的一项措施,一汽丰田开展了针对一汽丰田广大车主的真情回馈活动,并对其中20多位幸运用户给予“西双版纳旅游”的奖励;同时,考虑到一汽丰田从厂家、经销店到用户已经蔚然成风的公益情结,并结合这20多位获奖车主的公益愿望,一汽丰田便在旅游途中组织了本次旨在回馈社会的关坪小学公益捐赠活动。

  由此而论,尽管“08感恩旅游-环保公益活动”只是一汽丰田诚待用户、奉献社会的一个缩影,却也再次让其优秀企业公民形象跃然而出,引起全社会关注的目光。

  一汽丰田成立4年多来,始终秉承“用户第一”的经营理念,不仅提供高品质的车型,而且坚持用“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服务理念打造“诚信服务”品牌,并贯彻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在去年底公布的中国质量协会2007全国轿车用户满意度测评中,一汽丰田凭借良好口碑一举夺得包括售后服务在内的五项桂冠。除了真情回馈用户的活动外,一汽丰田通过对其旗下全国299家经销店TSM认证,强化经销店不断完善售后服务体制;与专业院校密切合作,成立的T-TEP学校以提升基础人才技能;凭借庞大的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售后服务人才;又通过强化零配件供应体系、经销店培训网络,完善了售后服务体系;今年初,一汽丰田又在其经销店中启动了“QM60’快速保养服务”,这项服务是指客户车辆从入厂接待到结算交车的日常维护保养(4万、8万公里大保养及SUV、柯斯达除外)全过程能够确保在60分钟内高标准地实现。而所有这些踏实的努力无疑都显示了一汽丰田对用户的诚意,并将促使用户车辆具有更高使用价值。

  如果说,一汽丰田以上的这些举措旨在提升客户满意度,那么积极投身公益的行为,却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其作为一个优秀企业公民的社会形象。一汽丰田把“安全、环保、育人”作为企业理念的核心内容,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

  早在2004年,一汽丰田参与建立了丰田绿色植树基地,还赞助了旨在提高大学生环保意识的“绿色空间”网站,并在线下组织他们参加各种环保活动,在各大高校引起极大反响;2006、2007连续两年赞助了旨在表彰为环保事业作出突出社会贡献团体、个人的“地球奖”;2006年末,一次性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捐赠300万元人民币,为中国大陆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贫困地区小学建设600所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一汽丰田爱心图书室”;2007年初组织“服务感恩‘点’礼,年底真情回馈活动”获奖用户,向海南三亚满地可希望小学捐赠体育和音乐教具;加之本次捐赠活动,一汽丰田的公益行动已不胜枚举。

  回馈基于感恩之心,奉献托起公益希望。一汽丰田通过超越物质回报、别开生面的客户服务活动,既表达了对客户的感恩之心,也托起了中国社会公益的希望旗帜。在将企业与客户关系上升到高尚的共同履行社会责任关系的同时,让企业与客户之间的感情得到升华。如此对客户、对社会负责任的态度和形象,无疑是承载一汽丰田稳步发展、攀越高峰的动力之源。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