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民族汽车警觉! 丰田Passo测试车现身中国

  近日,金狐谍在国内拍到全身覆盖黑色贴纸伪装的神秘小车。从车身轮廓上看,这款在国内测试的小型车丰田大发合作开发的Passo。丰田Passo表面上看是丰田与大发针对日本传统Kcar市场开发的新车型,其实另藏玄机。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丰田Passo于2004年6月在日本上市后,大发与丰田分别以大发Boon/Sirion和丰田Passo两种车型向欧洲和东南亚出口。另外,大发Sirion于2006年在中国台湾省上市。最近曝光的测试车谍照,不难令人想象丰田再度将车型下探,将会在中国市场推出比丰田Yaris更小一级的微型车

  造型不再怪异,空间依然实用

  中国消费者对于日本Kcar车型的了解更多的还是昌河铃木北斗星。不过,方方正正类似小盒子怪异的车身造型已经不是Kcar的主流造型。丰田Passo虽然保持着高空间利用率的特性,但是更多的曲面造型使其并不呆板。


  丰田Passo的车身尺寸非常短小,车长为3595mm,车宽为1665mm,占地面积还不足6平方米。1535mm的车高和大角度车尾设计为车内营造了不错的空间感。与大多数小型车一样,丰田Passo的四个车轮占据了车身的四角,因此轴距长达2440mm,占整个车长的68%。


  丰田Passo的车内储物能力并不因为其是一款Kcar级别的小型车而受到限制,可4/6分折的后排座椅使其与两厢掀背车一样可以营造弹性的行李空间。独特设计的副驾驶膝部阶梯式储物空间,搭配双层上下开启的手套箱与中控置物盒,让车主的随身物件能轻易放置其中。

  小排量发动机更加环保


  在日本,欧洲,澳洲等市场上销售的丰田Passo匹配1.0升和1.3升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入门车型搭载的是1.0升由大发开发的直列三缸1KR-FE发动机,其采用全铝材质,双顶置凸轮轴结构,12气门并且配备丰田VVT-i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52kW,最大扭矩为94Nm。这款发动机的升功率为52kW,其通过加大气门直径,采用可产生翻转涡流的进气管结构和VVT系统强化了输出功率。


  另一款1.3发动机则是同样由大发开发的K3-VE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以发出66kW的最大功率,这款发动机在丰田特锐1.3和森雅1.3车型所匹配的发动机一致。搭载1.3升发动机的丰田Passo 0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9秒,最高车速达到了170km/h,综合油耗为百公里5升。另外,这两款小排量发动机都达到了欧四排放标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