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09重庆国际车展下月启幕 进口品牌悉数进驻

  以“发现汽车时尚之美”为主题的第十一重庆国际车展6月11日-15日将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连续举办了11届的重庆国际车展业已成为西部最“资格”的车展,十年发展的新高度代表重庆专业级的车展水平。

  去年重庆车展,豪车参与品牌达18家,超历届之最。

今年的重庆国际车展,依然延续了去年豪车的辉煌。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宾利劳斯莱斯林肯等顶级豪车不仅首次或者再次入驻重庆车展,宝马、奔驰、福特、雷克萨斯、奥迪、进口现代、进口雪铁龙、讴歌、英菲尼迪、凯迪拉克等进口品牌也悉数进驻。据悉,第十一届国际车展还将举行各种团购、汽车特技表演、车模评选等活动。

  灭火还是点火?

  新领驭策动日德NO.1新大战

  帕萨特新领驭在上海车展亮相后迅速上市,没有悬念、没有做作,完全突破了以往上海大众“文火慢炖”的方式,减少了给对手反击的时间。此前国内B级车市场由于新凯美瑞和新领驭的上市,“雅凯”格局开始有了细微变化,随着新领驭的登场,是否意味着“雅凯”破局甚或挑起日德NO.1新一轮大战,尚待市场的检验。

  新老交替后劲足

  领驭从2005年面世至今,和老款帕萨特掀起一轮又一轮的销售辉煌。时至新领驭上市,帕萨特经典款才逐渐退市,可见这款车型的生命力周期之长。时隔帕萨特品牌在中国推出十年,雅阁和凯美瑞的胶着持续近三年的时间,上海大众再次推出帕萨特新领驭,战略意义不言自明。据悉新领驭是大众公布2018战略动力总成升级战略后量产的第一款新车。

  作为动力总成升级战略的重磅车型,新领驭的动力进行了全新升级,其中值得一提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从110千瓦提升为120千瓦(相当于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最大扭距也从210牛米提升为220牛米。在动力提升的同时,油耗却得到了降低,1.8T手自一体车型百公里油耗由7.3L降为6.2L。

  “雅凯”格局待突破

  雅阁第一季度销量依然惊人,凯美瑞的后劲依旧延续,占据了先上市的先机,劲头正猛。按照上海大众一贯传统,领驭新兵和老将有可能齐头上阵,形成合围之势,不见得没有突破的可能。新领驭除了大量使用横条设计,增加大气感,还在定位策略上做了相应调整,业内人士指称在公务车市场可能会更吃香。

  此外,帕萨特新领驭的定价策略也更加务实,加上纯正的德系血统,竞争对手如要与之抗衡,价格势必继续下探。对于消费者来说,这当然是个利好消息。

  链接

  新领驭重庆上市

  随着新领驭在全国陆续推进上市,重庆经销商称,新车已经到店。本次将上市新领驭共有1.8T手动尊享型、尊品型,1.8T手自一体尊品型、尊杰型;2.8 V6手自一体至尊型;2.0L手动尊享型、自动尊享型共7个车型。配合大气峻雅的车身,新领驭共提供了七种颜色以供选择,其中普鲁士青和摩卡棕是新增的两种色彩。

  而节前,十年前成都第一位帕萨特用户和新领驭第一位用户相聚蓉城,共同见证上海大众新领驭在西区上市。

  雷克萨斯新混合动力抵渝

  在上海车展首日宣布上市的雷克萨斯新RX车型中的混合动力RX450h节前在重庆和凌亮相,这款售95.4万元的车是雷克萨斯继LS600hL和GS450h后的第三款混合动力车型,和之前上市的汽油版车型一样搭载了G-Book系统以及全景天窗等豪华配置,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L,同时享有6年15万公里全免费保养保修。

  马6睿翼重庆上市

  近日,一汽马自达今年的重头产品——马6睿翼在重庆两家经销商处正式发布,新车亮相首日,万事兴及银迅店共接纳了200多组看车客户,其中万事兴店将6周年店庆与睿翼上市同步举行,共计30多位客户幸运中奖,其中特等奖两人分别获得666元现金大礼。据经销商介绍,睿翼目前有3款车型,价格分别为21.68万、22.98万和24.98万,现在提车已经排到6月份,其中22.98万的至尊型预订最多。

  长城风骏财富版6.68万元

  近日,从国内最大的皮卡厂家长城汽车传出消息:风骏财富版已正式上市,仅售6.68万元。据了解,风骏欧美风格的大气外观仍得到了保留,匹配源自丰田、技术成熟的2.2L发动机,长城汽车自测这款新排量车节油11%以上。虽然价格下探至6万元区间,但仍配备了轿车化前悬设计和十几项轿车化智能配置,四门电动摇窗器、后排三点式安全带、电动电镀后视镜、双安全气囊等应有尽有。还特地根据用户需要强化了变截面梯形车架,采用1.68米的高端皮卡最长货厢。

  世嘉三厢亮相重庆汽博

  上海车展惊艳亮相后的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已经亮相重庆汽博中心。即日起,重庆的消费者可以到汽博中心中汽西南凯旋店和世嘉三厢做近距离的接触。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雅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