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中高级车市份额缩水 雅阁帕萨特销量领军

  既然购置税减征的政策推动了中级车市的销售,那么就会有其它细分市场做出“让步”,而目前看来,让步最大的就是曾经最为风光的中高级市场。

  雅阁:去年中高级车市的销售冠军,雅阁在今年2月份的销量则锐减到8529辆。

虽然勉强保住了中高级车市销量冠军的位置,但是其优势已经微乎其微了。雅阁的销量下滑主要是因为厂家实行了限产,因此终端市场的供货不足所致。相信如果供货紧张的情况得以缓解,雅阁的市场表现还是让人放心的。

  帕萨特:这款大众系的“神车”,如今在小改款即将面世的情况下,又创造出了一个神话,8350辆的销量也使得帕萨特获得了本月中高级车市的销量亚军。看来在新帕萨特上市之前,老帕萨特正在证明自己“廉颇未老”。而老帕萨特的强力表现,也让人对改款领驭的市场表现充满期待。

  凯美瑞/天籁:之所以将凯美瑞和天籁放到一起,是因为这两者在本月的处境非常相似。受制于限产的因素,本月凯美瑞和天籁的销量都出现了大幅下滑,而凯美瑞还因此让出了中高级车市销量亚军的位置。眼看德系对手帕萨特领驭将推出新车,这两个日系对手也该想想对策了。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