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产销数据平台--汽车销量查询、分析、点评 > 企业产销信息

08年东风年报销量达105.8万 净利超40亿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昨天,东风集团股份在港公布一份漂亮的2008年年报。年报显示,2008年东风集团股份销量达到105.8万辆,净利达到40.4亿元。

  去年东风集团股份实现了11.42%的同比增速,快于行业增速4.7个百分点。

去年毛利是118.81亿元,同比增长了21%,净利润为40.4亿元。去年该公司销量达到105.8万辆,其中乘用车销售72.7万辆,相比2005年的35万辆增加了一倍多,商用车全年实现销售33.1万辆。2008年,东风集团股份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已经由上市当年(2005年)的8.3%提高到11.3%。

  东风集团股份是东风上市旗舰,2005年在港上市,其资产主要包括东风有限、神龙、东风本田等资产,并未囊括东风汽车公司的全部资产,包括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渝安均未在上市资产中。因此,东风集团的销量数字小于东风公司公布的销量。

  2008年,中国汽车行业受到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全行业实现销售938.1万辆,同比增长6.7%,结束了十年来的双位数快速增长态势。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