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再推1.0L排量 吉利熊猫继续搞“小”动作

  熊猫上榜“世界最小车”

吉利 熊猫 实拍 外观 图片
[熊猫 4.18-5.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3.58万起]

  吉利熊猫1.3L排量的车型一上市便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已在市场热销。据悉,熊猫还登上了美国《商业周刊》的“世界最小车”榜单第七位。该榜单是综合车型尺寸、发动机性能、排放系统、耗油量等标准排出的,榜单冠、亚军分别被奥迪A1与宝马Isetta摘得。目前,吉利继续在熊猫产品上搞“小”动作:1.0L排量的车型近期即将推出。

  据美国《商业周刊》报道,连续几个月油价下调,让焦虑不堪的车主松了一口气,但汽车生产商还是把主打产品的赌注放在节油车型上。节油车型受消费者青睐,绝不仅仅是因为油价高的原因,因为中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等国都推出了各自鼓励购买节油车型的政策。

  作为回应,汽车制造商们纷纷推出多种能够塞进最小的停车位的微型车,有的是重新推出原有经典品牌的节油版本。如宝马Isetta,菲亚特500和迷你酷派,有的则准备在今年或明年推出新的混合动力或电动车型。而中国和印度的厂商也携他们的微型车加入战局,并希望最终能将各自的产品出口到海外。

  吉利熊猫是2008年11月正式上市的,作为一款安全精品小车,熊猫按四星级安全标准设计,采用时尚的“工程仿生”手法设计,秉承small小的、special特别的、safe安全的3S研发理念,彻底颠覆了“中国小车”的传统概念,这也是其上榜“世界最小车”的重要原因。

  1.0L排量近期上市

吉利 熊猫 实拍 外观 图片
熊猫动态
吉利 熊猫 实拍 外观 图片
熊猫外观
吉利 熊猫 实拍 外观 图片
熊猫外观
吉利 熊猫 实拍 外观 图片
熊猫外观

  吉利熊猫是吉利全球鹰品牌下的首款小车型,这款车在安全、环保、节能方面的设计,目前已经超过了许多同类的合资品牌产品,同时,外形仿生设计和6气囊等都是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而C-NCAP碰撞试验四星级更是这款车的亮点之一。据吉利有关人士透露,目前1.3L吉利熊猫在全国市场都卖得很好,部分市场甚至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熊猫还将继续“往下走”,推出1.0L排量车型,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近期就将投放市场。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