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杭州上市 定价136万

  当今世界最强大的豪华全尺寸混合动力SUV——凯雷德Hybrid近日登陆杭州,售价为136万元。5月8日,浙江米卡迪凯迪拉克品鉴中心举办了上市品鉴活动,开始接受预订。

  凯雷德Hybrid所创新搭载的业界领先双模油电混合动力技术,不仅延续全尺寸豪华SUV的优异性能表现,而且无论在城市道路或高速公路上,都能大幅节省燃油消耗。

在城市道路上行驶时,混合动力系统能在低速时使用电动机驱动。当需要更多的动力时,系统能平滑地通过电池和汽油发动机输出混合动力。该双模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主要由6.0LV8VORTEC全铝发动机、300伏特镍氢大容量电池和EVT电子无级变速箱构成。其中,6.0LV8VORTEC全铝发动机配备ETC电子节气阀控制、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可智能选择发动机4缸或8缸工作的AFM智能燃油管理系统,最大输出马力可达332HP(248KW),峰值扭矩达到498N·m/4100rpm,0—60英里/小时加速仅需8.7秒,完美演绎极致动力。在城市道路行驶中,更可节省多达40%的燃油消耗,综合路况条件下,百公里油耗仅11.1升,相当于一般中级轿车油耗,堪称全尺寸豪华SUV中的“绿巨人”。

  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对客户提供整车三年十万公里,双模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相关部件六年十五万公里质量保修承诺,为这款先锋座驾的拥有者免去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