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支援灾区重建家园 长城汽车再捐30台车

  四川灾情牵动着长城汽车全体员工的心。2008年5月28日,长城汽车做出决定,通过红十会再次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汽车30辆,用于灾区灾后重建,这些车辆包括SUV、皮卡,总价值达300万元。截至记者发稿时,此次捐赠的30辆车已经启运。

至此,连同13日向地震灾区捐赠的20辆救援车,公司已累计向四川灾区捐赠汽车50辆,总价值达500万元。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地震后,长城汽车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当晚,公司高层连夜召开紧急会议,决定火速运送20辆SUV、皮卡,支援灾区用于抗震救灾。车辆于13日发往灾区,历经2000公里、72小时的昼夜兼程,这批汽车于16日顺利抵达成都,交予当地救灾机构统一调配,及时投入到抗灾救援一线中。此次用于“重建家园”的30辆车也将由长城汽车负责运送至灾区。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表示:“面对四川灾情,作为车企我们不做秀,支持灾区就是支持自己,作为国人责无旁贷。”

  除了捐赠车之外,公司还在近日发动全国销售、服务两大网络,针对四川灾区出台“三项”具体措施,预计投入500万元。该措施的主要内容有:

  对于四川参加抗震救灾的长城车俩,维修金额在1000元以下的(工时费+材料费),予以免费;维修金额超过1000元的,长城公司承担超出部分的50%;从5月26日至8月31日,对于汶川、北川、茂县、理县、绵竹、彭州、什邡、青川、都江堰及所属乡镇的长城车辆,维修金额在500元以下的免费,超过500元以上的,长城公司承担超出部分的50%。从5月26日至10月31日,灾区的企事业单位和政府及相关部门购买长城汽车(部分车型)予以优惠,根据不同车型,优惠额度在3000—6000元。

  据悉,除捐赠车辆和出台具体措施支援灾区外,长城汽车捐款活动一直没有终止,截至目前,长城所属子公司和员工捐款总数已达至44万元,并已通过各种渠道送达相关机构手中。

(责任编辑:杜伟)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