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陆风X6再获斗山工程机械批量采购

  继08年中标斗山工程机械的22台工具保障车项目后,经过层层选拔,日前,陆风X6再获斗山工程机械的青睐,追加了15台陆风X6的订单,至此,斗山已工程机械共计采购37台陆风X6用于挖掘机的售后服务。

  对于挖掘机行业来说,赢得市场、赢得口碑,产品品质过硬只是基础,售后服务才是制胜的王道。作为销售环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挖掘机的售后服务不仅关系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同时也是扩大企业影响力和提升品牌形象的重要途径,更是形成新的销售契机和拉力的重要因素。为此,作为中国挖掘机市场多年销量第一的斗山工程机械,对售后服务提出了与产品品质一样严苛的要求,而对于售后工具保障车,也是经过层层选拔,才做出了采购决定。


  斗山相关人士告诉记者,2008年陆风X6在斗山售后服务的应用过程中,已经赢得了售后服务人员的普遍认可。业内人士都知道,挖掘机设备在施工作业时,出现故障在所难免,关键在于出现问题之后,售后服务团队能够第一时间奔赴现场进行抢修,使设备尽快重新投入作业中。在这个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的时代,售后服务用车不仅要有皮质耐用的品质和优秀的越野通过能力,可以长期奔走于各种路况恶劣的施工用地,并且制动性、操控性都要求非常出色。

陆风X6不负期望,初次应用就在斗山内部获得了一致好评,而2008年的成功应用,也为陆风X6的再次竞标加分,并使之再次中标。

  此外,陆风X6还被日立、小松、沃尔沃现代、常林、山河智能等知名工程机械采购,用于售后工具保障车,仅在09年就有百台之多,而且许多订单都是购买后多次追加采购,陆风X6在工程机械行业口碑由此可见一斑。

  事实上,陆风X6中标斗山工程机械,只是其在行业工具车应用中的一个小小的缩影。陆风X6还广泛应用于挖掘机、五金、煤炭、商品批发等行业,并大量被国家林业局、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武警总部等政府部门所采购应用。

  据悉,陆风X6具备专业驾控、安全可靠、耐用经济三大优点。驾控方面,其采用专业越野底盘,最小离地间隙220mm,通过性良好;5档手动变速箱,操控简便,最小转弯半径仅5.8m;前16寸后15寸的加大制动盘,保证了其在特别恶劣路面上的制动能力。安全方面,陆风X6采用双倍防护安全车身结构,电子ABS+EBD系统配合加大制动盘,提供了出色的安全性;加宽的轮胎及专业越野操控系统,更有效地保障了各种路况下出色的越野操纵性。陆风X6的经济性也非常出色,多年市场保有,维护保养都十分便捷经济,凭借7年以来积累的良好口碑,陆风X6已被行业用户亲切地誉为“SUV中的捷达”。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