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一元包牌 抢购陆风风尚精质版倒计时

  五一期间,陆风风尚精致版在广州09南方汽车展销会首发上市,最低售价8.98万。据悉,凡在5月9日前预订风尚精质版并交纳3000元定金的客户,还可享受1元包牌的优惠政策。


  自2006年推出以来,陆风风尚不仅受到了家庭用户的欢迎,同时得到了制造业、餐饮服务业等企业主的青睐,成为名副其实的家用商用多功能车。秉承“生意好伙伴、生活好帮手”的设计理念,在传承陆风风尚各项优势的基础上,风尚精质版配置更精,品质更优,竞争力进一步提升。1.6L黄金排量,动力充沛,且能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

  空间宽敞而灵动多变,是陆风风尚精质版的一大优势。2710mm的长轴距,带来宽敞的空间。

其采用最佳化的着座点设计,更便利的上下车机能,后座椅着座点比前排高出50 mm,使后排乘客视野更佳。尾门开口无尾灯布置面的障碍,使得尾门开口最大化,方便大型物件进出。座椅变化可调,中排座椅可前后移动,驾乘更舒适。可变弹性行李箱,隐入式第三排座椅,带来弹性载货功能。

  外观时尚动感,一直是陆风风尚的一大卖点。风尚精质版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I.DE.A首席设计师Justyn Norek倾力打造,时尚与个性动感平衡的唯美理念赋予了风尚精质版全新外表与源源活力。整车造型圆润而富有冲劲,散发着浓郁的意大利情怀与欧派风格。前脸活泼灵动,车身刚毅洗练,车尾动感饱满,三大部分一气呵成的“U”形环车腰线,令整车充斥厚重而锐进动感气质。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内饰设计,更显动感。钛银拉丝中控面板、重新设计的组合开关及中央开关等,更符合目前流行趋势。激蓝冷光亮度可调组合仪表盘、中悬式人体工学排挡杆、四向可调方向盘等,使车主驾乘过程中,使用更方便和舒适。大屏幕显示屏、六向调整驾驶座椅、油箱盖板中控锁控制等,更加人性化。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