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大发重返中国 带来时尚又实用小型车森雅

  就像我一样,很多天津人也刚刚淡忘大发,因为马路上已经见不到“黄色面包”的身影。可就在记忆还没有完全消失殆尽的时候,大发重返中国了,这一次它带来的是时尚又实用的小型家用车——森雅

  大发北京事务所的张小姐告诉记者,大发品牌是大阪发动机的简称,因为成立之初它主要生产销售内燃机。

现在它是日本小型车的代表品牌,主要生产小排量车,1升以下的小排量车在日本市场的占有率为第一,牢牢地占领着微轿市场。再到大发的网站看看,“大厅”里面的车型令人眼花缭乱,已经引入我国的森雅只是其中之一,红色的跑车Copen、SUV Bego、Mira、Move、Tanto、Sonica等看上去也都是小型家用车。

  森雅之后还有新车引入

  08款森雅的上市会让一汽吉林汽车的销售人员以及大发北京事务所的工作人员忙活一阵子。不过光靠这一款车就让消费者重新认识大发恐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看着大发那么多时尚车型,接下来还有哪些车会被引入中国市场?Bego、Mira、Move、Tanto还是Sonica?张小姐说,究竟接下来还会有哪些车被引入,还要看森雅的销售状况,现在森雅的销售并没有完全达到目标,因此到底下一步该怎么做,现在还都是不确定的。不过有报道说,大发的下一款备选车型会出自小型SUV Bego、两座敞篷跑车Copen和畅销日本近30年的Mira,前两款车已经在2007年参加过中国7个城市的巡展活动,这也是它们国产化呼声很高的原因。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