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福特S-MAX五座时尚型上市 售价19.48万元

   福特S-MAX五座时尚型将于6月中旬起在全国范围内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19.48万元

  顺应消费者需求新推出的福特S-MAX五座车型,除了储物空间的增大和安全性的升级,在购买和使用成本上,也将更为经济。

  “S-MAX中文名征集大赛”即将在全国范围展开,消费者将为S-确立一个全新的中文名称,从而进一步拉近S-与更多中国消费者的距离,更好地享受S-MAX所带来的精彩家庭生活。

  [2007年5月15日,云南.丽江],长安福特销售公司(长安福特)宣布,福特S-MAX五座时尚型将于6月中旬起在全国范围内上市。福特S-五座时尚型拥有更为纯粹的空间、更经济的购车及使用成本,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19.48万元。同时,“S-MAX中文名征集大赛”也将于近期在全国范围展开,消费者将为S-MAX确立一个全新的中文名称,使这款“2007欧洲年度车型”更加贴近中国用户。


[S-MAX 20.48-23.9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17.86万起]

  “福特S-MAX五座时尚型的推出,体现了我们对市场变化趋势的洞察,以及对消费者需求的及时反馈,消费者将拥有更为丰富的选择,从而体验S-所带来的安全、精准的驾驭感受和‘与家人分享精彩’的高品质生活。”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说。

  在市场需求推动下应运而生的福特S-MAX五座时尚型,在原有七座时尚型的基础上去除第三排座椅,使后舱变得更为宽松,储物空间也随之更为充沛。

这一改变主要来自于部分S-MAX用户的需求反馈:他们追求更大、更灵活的空间,同时又不愿意牺牲驾驶乐趣;在座椅数量上,他们不需太多的座椅,5个座椅就能很好地满足他们的需要。此外,在配置上,五座时尚型更为注重家庭消费者所强调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它新增加的倒车雷达、脚灯、外后视镜加热这几项极具人性化的配置,使其安全及实用功能趋向完美。

  座椅数量的减少,为其车主带来了更为经济的使用成本,让S-MAX五座时尚型较之同级产品在售价上更具竞争力。以每年所要缴纳的养路费为例:一般情况下,七人座多功能轿车都是按照一吨的车辆自重来计算收费,而五人座则是按照半吨进行统计。同时,根据各地情况的不同,S-MAX五座型较七座型在路桥费上也有不同程度的减少。另外,由于整备质量减轻,五座S-在实际使用中的行驶油耗也随之有所降低;而在保养、维修等日常维护费用上,五座型也体现出较大的成本优势,与家用轿车的使用成本相当。

S-MAX
S-MAX
S-MAX
S-MAX
S-MAX
S-MAX
S-MAX
S-MAX

  五座时尚型的加入,进一步丰富了S-MAX系列产品线。长安福特也将通过S-MAX中文名的征集,为全车系确立一个容易理解和记忆、耳熟能详的中文名称,进一步拉近与中国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荣膺欧洲年度车型的福特S-,拥有灵动空间、安全的精准驾驭和动感设计三大亮点,集运动型和多用途型于一身,开创了一个全新SAV(运动型多功能轿车)细分市场。S-MAX的英文名,能够让消费者迅速对“宽敞空间”(spacious)、“最大尺寸”等概念产生直接联想,与SAV的理念非常吻合,自其上市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随着S-MAX产品线的不断丰富和用户群的日益扩大,S-MAX所渗透到的中国消费者的阶层也越来越广,许多用户开始对S-MAX有了进一步的要求,除了原有的S-MAX英文名,他们还想要一个叫得响的中文名字。

S-MAX
S-MAX
S-MAX
S-MAX
S-MAX
S-MAX
S-MAX
S-MAX

  “我们发现,喜爱S-MAX的中国消费者们,按照自己的理解和喜好为S-起了形形色色的中文昵称,”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表示:“现在,随着S-MAX五座时尚型的推出,我们希望把命名的权利交给消费者,由他们为S-MAX选择一个统一的、更具亲和力的中文名,并通过这个中文名,由此进一步拉近S-MAX与更多中国消费者的距离,使他们能够更好地享受S-MAX带来的精彩生活。”

  通过持续更新的产品线和S-MAX中文名征集,长安福特将不断满足市场需求,为中国消费者的汽车生活增添新的乐趣和精彩。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