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前传 > 展车新闻 > 合资/国际企业新闻

福特S-五座时尚型将亮相08北京国际车展

  ·最新的2008款福特S-五座时尚型将首次亮相北京国际车展,这一应消费者需求新推出的五座车型,与最新改进的七座时尚型、七座豪华型和七座旗舰型一起,构成了最新的2008款福特S-产品系列,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样的选择空间。2008款福特S-系列产品将于近期上市。

  ·福特S-五座时尚型的推出,除了舒适性的增强和储物空间的增大,在使用成本上也更为经济。

  ·拥有灵动空间、安全的精准驾驭和动感设计三大亮点的2008款福特S-,将持续定位于SAV(运动型多功能车)细分市场,进一步将“与家人共享精彩”的理念发扬光大。

  ·以推出2008款S-作为一个新的起点,长安福特将持续推出一系列代表福特品牌最新设计风格和产品性能的精彩产品,不断为中国消费者的汽车生活增添新的乐趣和精彩。


   备受关注的2008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20日拉开帷幕。长安福特销售公司(以下简称长安福特)今日宣布,旗下最新2008款福特S-五座时尚型将精彩亮相北京国际车展的福特展台。这一应消费者需求新推出的五座车型,与最新改进的七座时尚型、七座豪华型和七座旗舰型一起,构成了最新的2008款福特S-产品系列,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样的选择空间。2008款福特S-在持续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精彩体验的同时,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系列,使产品结构更趋合理,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2008款福特S-系列产品将于近期上市。

  “2008款福特S-,尤其是五座时尚型的推出,体现了我们对消费者反馈的及时响应,旨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为多样化的车型配置选择。”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说:“这款产品的推出,将同样定位于SAV(运动型多功能车)市场,让更多消费者得以体验‘与家人共享精彩’的高品质生活。另外,2008福特S-系列车型也形成价格梯次,进而形成从实用到豪华的系列产品。”

  2007年初进入中国市场的福特S-,开创了一个集运动和多用途于一身、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更具活力与时尚感的全新车型,并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汽车生活方式。为进一步诠释和强化“与家人共享精彩”的品牌诉求,2008款福特S-在豪华配备和安全性上持续突破。除全系车型标配倒车雷达和脚灯外,七座的豪华型和旗舰型,还配备了前排乘客安全带未系警告及侧气囊。而全新五座时尚型的推出,更是在市场需求的推动下应运而生。

  2008款福特S-五座时尚型在原有七座时尚型的基础上,去除了原有的第三排座椅。这一改变主要来自于部分S-用户的需求,它将使得其后舱变得更为纯粹,空间进一步增大。另外,在使用成本上,福特S-五座时尚型也更为经济。以每年所要缴纳的养路费为例,由于五座车型载重量的降低,养路费较之七座车型也相应随之降低;而路桥费根据各地情况不同也将有不同程度的减少。与此同时,在保养、维修等费用上,五座也体现出较大的成本优势,与家用轿车的使用成本相当。此外,五座时尚型还配备了倒车雷达和脚灯等多项极具人性化的配置,安全及实用功能越发趋向完美。

  拥有灵动空间、安全的精准驾驭和动感设计三大亮点的福特S-开辟了全新的SAV(运动型多功能车)细分市场,它既比轿车有更宽敞的空间与灵活的位置变化,又比MPV更具动感与驾驶乐趣。而全新出击的2008款福特S-,进一步将“与家人共享精彩”的理念发扬光大。

  福特S-的座椅折叠放平系统(Fold Flat System)带来多达32种变化方式的座椅组合(注:七座车型),另特别设计26个贴心储物空间,时刻满足追求个性生活品质的现代家庭的各种需求,特别适合作为“休闲旅行”的使用。

  作为首款采用了“动感设计”元素(Kinetic Design)的量产车型,福特S-拥有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前端以鲜明的楔角车头为特征,动感的前照灯为它的外表增添了一种果断。嵌入式雾灯高高地布置在前保险杠上,赋予汽车一种张扬的动感美。尾部大型梯形格栅与上格栅形成互补,给外观平添一分霸气。而下格栅两侧“鲨鱼鳃”装饰出风口的设计点缀,结合外扩式轮拱的立体线条,与整车运动风格完美融合。从其运动式的侧影,不难看出福特动感设计的意图所在。流线的车顶线条带着拱曲汇入发动机罩,突出的轮拱带有后沿出风口并以独特的上弯与窗玻璃后部相接。所有这一切都无不体现出福特S-是一部魅力四射、活力迸发的新运动型多功能车。

  福特始终以“精准驾驭”向人们展示广受赞誉的操控性能,2008款福特S-也充分体现了这一驾驭风格。其搭载的2.3L直列4缸16气门全铝合金发动机,保证了敏捷的加速能力和强劲的动力。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技术先进,性能稳定可靠,为驾驶者带来了舒适、顺畅的换挡感受。福特卓越的C3P强化底盘设计,前独立麦弗逊后复合连杆式悬挂辅以横向稳定平衡杆,确保行驶中的稳定和灵活,并能有效降低路面震动,提供最佳的乘坐舒适性,充分展现福特品牌产品精彩卓越的驾驭体验

  除了追求精准的驾驭,福特S-更不忘安全的重要。在赢得欧洲NCAP碰撞测试最高五星认证的同时,福特S-旗舰型更做到在目前的同级车中唯一配备ESP系统,增加行车的主动安全及车辆驾驶的精准驾驶,将安全实现在自己的掌控之中。此外,侧安全气囊的注入,亦加强了被动安全的系数。

  包括五座时尚型在内的2008款福特S-以其一系列创新、极其富冲击力的设计和性能特点,将当仁不让地成为2008北京国际车展最受关注的明星车型之一,也将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进而在市场获得更大成功。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说:“ 2008款福特S-进一步诠释了福特品牌‘活得精彩’的品牌精神。在未来,长安福特将结合消费者需求,依托自身的科技创新,持续推出更多代表福特品牌最新设计风格和产品性能的精彩产品,不断为中国消费者的汽车生活增添新的乐趣和精彩。”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