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7第五届广州车展——江淮特约 > 07广州展会

广州车展群雄出招 福特亮出Verve概念车

  ■上海通用

  上海通用汽车在第五届广州国际车展将用新车、概念车和声光手段上演一场“激情成就未来”的嘉年华Saab萨博将以全新萨博9-3全系列的中国首发为上海通用展台隆重揭幕,包括全新萨博9-3 Aero 2.8TV6车型。

刚上市的雪佛兰SUVCapti是首次参加大型展览。《变形金刚》中的“大黄蜂”——雪佛兰Camaro概念车也将现身,连同高达2米的大黄蜂汽车变形人玩具,将再次把观众带回到血脉贲张的电影世界中。

  ■广汽TOYOTA

  本土作战的广州丰田参展阵容中,除中高级轿车凯美瑞之外,明年5月将投产上市的紧凑型轿车YARIS也将亮相,并公布中文名字。而通过广汽TOYOTA渠道发售的两款进口SUV——汉兰达和FJCruiser亦将到场助阵。

  汉兰达是国内首次与全球同步上市的全领域多功能SUV。而FJCruiser则是一款时尚、复古的、具有出众越野能力的多功能运动型SUV,车展期间将公布其中文名字。

  ■长安福特马自达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将携带12款福特品牌精彩车型,强势出击广州车展。代表福特“动感设计”的福特Verve两厢小型概念车将首次亮相亚洲。“动感设计”家族的最新一款全球首发概念车,也将揭开神秘面纱。


  福特Verve首次发布于今年8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以近年推出的iosis和iosisX这两款概念车和蒙迪欧-致胜等车型的超凡设计为基础,鲜明地表现了福特未来小型车的设计趋势。首次展出的全新福特S-旗舰型增添了更为体贴和人性化的配置,预计将在今年12月中旬和消费者见面。

  ■上海大众

  本届广州车展,上海大众将再度与德国大众、一汽大众一起以家族式的豪华阵容亮相。上海大众将带来11款参展车型,包括即将在中国引进生产的CrossPolo和别样风情的奥运版POLO劲情途安。据悉,上海大众将倾力呈现一场由色彩缤纷的CrossPolo主导的视觉盛宴,炫金橙、法兰红、柠檬绿、深黑等各色CrossPolo将悉数亮相,这也是CrossPolo首次以如此强大的阵容出现在国内车展。

  ■英菲尼迪

  源于北美的豪华车品牌Infiniti英菲尼迪将携旗下G35豪华运动型轿车、FX系列豪华SUV等车型参展。新近在北美上市的全新2008款M35高端豪华轿车将在中国首次亮相,该车具有出色的外观设计和宽大的空间,其配备的VQV6引擎功率高达280马力,最高扭矩可达到363Nm。

  ■上汽荣威

  上海汽车荣威品牌参加第五届广州车展的面积达1120平方米,是全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展台之一。上汽荣威将把旗下所有上市和曝光的车型都“搬”上展台,同时展出三大系列8个车型,包括750D典雅版、750E贵雅版,还有750I深内饰睿雅版和概念车W2。


  电影飞车特技大师罗礼贤,在《木乃伊3》的拍摄间隙可能与他的荣威“烈火飞车”一同亲临车展现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萨博 | 兰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