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全新款福特Kuga交叉型车在欧洲正式上市

  福特Kuga鲜明“动感设计”风格彰显个性与气势

  • 巧妙融合优异的公路驾驭性能和非凡的越野能力

  • 动力系统分为智能四驱系统和前轮驱动,车型包括 “Trend”和“Titanium”两大系列

  • 配备广受赞誉的福特2.0升136马力Duratorq TDCi柴油发动机

  • 在智能四驱汽车类别中,福特Kuga的二氧化碳排放最低,每公里仅169克

  福特欧洲公司推出全新福特Kuga 交叉型汽车,进军竞争激烈的交叉车型市场。

这款车的动人之处在于优异的公路驾驭性和超强越野能力并举。

  两年前,福特欧洲公司在2006巴黎车展上亮相的福特iosis X概念车正是福特Kuga交叉型车的概念车型。福特欧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弗莱明当时向公众宣布,福特欧洲将自行研发生产一款源自于福特iosis X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并于两年内面世。

  在2007法兰克福车展上,福特汽车展示了即将量产的福特Kuga交叉型车,让广大消费者先睹为快,并承诺将于08年上市。福特Kuga 交叉型车也彰显出该车在福特欧洲将开拓一个全新的产品领域,它将于2008年上半年在欧洲全面上市,为福特欧洲汽车家族注入新的活力。

  弗莱明表示:“我们实现了2006巴黎车展上的承诺、推出了福特Kuga,为欧洲市场带来一款性能强劲、风格鲜明、魅力不凡的产品,并进一步拓展了福特欧洲的车型。而且,我相信福特Kuga将会受到众多忠实的福特车主的青睐,因为福特Kuga能够满足他们追求与众不同的心理。同时,它也会像福特S-那样,成功地吸引更多新客户钟情于福特汽车。鲜明的‘动感设计’外观和福特汽车广受赞誉的操控性能,以及其高端产品品质,这些正是福特Kuga向该细分市场蓬勃发展的亮点。”

  性能卓越 厚积薄发

  福特Kuga交叉型车属于福特欧洲公司倍受推崇的C级车系,福特福克斯和福特C-这两款成功车型正源自于福特欧洲C级车系。

  福特欧洲C级车系总监冈纳•赫曼(Gunnar Herrmann)表示:“我们拥有这一根基深厚的车系作为基础,加上我们在福特汽车内部所共享的先进技术使得我们能够开发出针对细分市场的不同车型,这款全新的福特Kuga就是一个例证。”

  福特Kuga配备了有口皆碑的动力系统,并具有两种系统供选择。一款是装备电控Haldex系统的智能四驱车型,另一款是前轮驱动车型。后者适合那些喜爱福特Kuga的风格和气势,但又不需要四驱那样强大越野性能的车主。福特Kuga的这两个特色鲜明的动力系统配有多种功能供车主选装,从而为消费者提供了量身打造的座驾。全新登场的福特Kuga配备了诸多重要的驾驶辅助技术,其中包括:结合了防倾翻稳定控制系统(ARM)的标配电子稳定程序(ESP),还有具备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的防抱死制动系统(ABS)。

  开拓全新产品领域

  炫丽迷人的福特Kuga揭示了福特欧洲正向令人激动的新产品方向发展。福特Kuga焕然一新、引领潮流的造型和出众的品质,是它贯彻前卫大胆设计承诺的开端。卓尔不群的动感操控、令人放心的安全性能、高水准的质量与工艺和极具竞争力的交叉型汽车套件,在福特Kuga中完美融合并充分体现。居高远眺的座位、供选的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以及宽大的储物空间——福特Kuga的魅力令人难以抗拒。

  “福特Kuga的面世将提高交叉车型这个细分市场的进入门槛,” 福特欧洲市场销售与服务副总裁史蒂芬•奥德尔(Stephen Odell)表示:“我们‘动感设计’风格赋予了福特Kuga桀骜不群的个性,吸引了潜在客户慕名前往福特展厅以亲眼目睹其翩翩英姿。”

  此次上市的福特Kuga共有10种精心设计的车身颜色供选择。其中,寒冻色(Chill)是特别开发的全新金属漆色,福特Kuga的两款动力系统车型均可选择该色。为呼应该车型源于福特iosis X概念车,福特Kuga提供了两种不同的白漆色——纯粹的“冰冻白”(Frozen White)以及全新的金属漆“电子白”(Electric White)。其中“电子白”首现于福特iosis X概念车,后又出现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的福特Kuga预览展车。采用了特制的喷涂工艺的福特Kuga是福特欧洲第一款“电子白”漆色的车型。

  福特Kuga不仅具有令人惊艳的外部设计,它的实用性也令人叹为观止,而这些实用特性不是一眼就全能领略的。可分式尾门给车主带来了最大的灵活和便捷,通过特设的小开关,就可以因地制宜地打开尾门的上半部或者打开上下整个尾门。

  福特Kuga的内饰沿袭了福特iosis X概念车的品位。在车内的主要区域,福特Kuga大量采用了优质真皮与亮条饰边,而此前这些材料现身在福特iosis X概念车上。量产车的漆色则可根据所选的车型系列提供不同的白色供选。内部设计细节、饰边颜色与车身颜色交相辉映、浑然一体,突出了仪表盘与车门内饰板,从而营造了完整协调、充满设计感的氛围,并体现出高贵的运动气质。

  福特Kuga车内空间宽敞,乘坐舒适,最多可乘坐5个成人。后排座位设计周到,配备60/40可拆分后排座椅,并可把整个后排座椅折叠平放,从而可以在两座模式下实现最大的载物空间,并且第二排座位下方的储物空间也相当实用。此外在行李厢盖板下面还有额外的储物空间,通过相互分隔使实用性达到最大化。

  高达758毫米的行李厢可方便装载较大重量的物品。福特Kuga在两座模式下的储物空间达到1,355升,其行李厢的封闭载物空间达到360升。

  福特Kuga为客户提供了两个出色的车型系列,它们是“Trend”车型和“Titanium” 车型。Trend车型配置齐全且炫酷靓丽,Titanium车型则时尚现代又具卓越的技术,两种车型系列为消费者提供了特色鲜明的不同选择。

  Trend和Titanium系列具备多样化的配置、技术与风格。同时,为满足消费者需求,这两个系列也为个性化装配提供了平台。专用配件组包括更多的防护设备、运输、装载、风格式样和售后产品等,从而可进一步强化个性、满足需求。

  一些最先运用于福特大型及豪华车型的技术也配置于全新福特Kuga,并且新一代福特福克斯的特性也在福特Kuga上得以体现。同时,福特Kuga也将全新的技术引入到细分市场和福特欧洲车型中,例如可分式尾门。

  卓尔不群的性能表现

  福特Kuga配备的是2.0升136马力(相当于100千瓦)Duratorq TDCi发动机,配装六档手动变速器。无论是前轮驱动还是智能四驱系统,福特Kuga针对发动机特性和道路状况,分别对其发动机扭矩、功率和动力做了精准的调校。这台发动机扭矩强劲,在达到2,000转时输出扭矩是320牛米,而在超压状态下扭矩可达340牛米。前轮驱动和智能四驱系统的综合油耗指标分别是百公里6.3升和6.4升,其中,智能四驱系统以每公里169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领先于行业。

  “福特Kuga具有‘无所不能’的气质和‘无所不达’的性能,其动力总成的各部分达到了完美的匹配。”赫尔曼表示。

  福特Kuga的设计思路既体现了领先群雄的道路驾驶动力性,也突出了在休闲时光中游刃有余的越野性能。

  福特汽车的工程师们以久经考验的著名福特C级车系的底盘和技术为基础,对每一处部件,每一项乘用及操控特性均进行了精心设计、调整和校正,确保福特Kuga能继承福特家族所传承的强劲驾驶动力的基因。

  福特汽车的首要设计目标是确保福特Kuga具备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水准的乘坐、操控、制动和转向性能,而这些通过众多新系统和组件得以实现。

  广受赞誉且获得成功福特品牌家族以崇尚安全标准而著称。福特Kuga首要的安全元素是其坚不可摧的乘客座舱,其设计与制造工艺具备出色的抗变形性能。而多种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及行人保护措施进一步提升了福特Kuga的安全特质。包括拖车稳定辅助系统(Trailer Stability Assist)在内的综合电子系统则优化了福特Kuga的安全性能,为驾驶者提供了保障。

  赫尔曼表示:“为了使我们的汽车能保障车内驾乘者和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我们投入了很多资源,不遗余力地运用到整车安全设计的各个方面。”

  福特Kuga交叉型车将在福特欧洲位于德国萨尔路易(Saarlouis)的工厂生产,该工厂还将生产新福特福克斯三门、五门轿车版及旅行款和福特C-车型。

福特Kuga 交叉型车
发动机
    2,0l Duratorq TDCi,两轮前驱 2,0l Duratorq TDCi,智能四驱
类型   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横置 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横置
排量 立方厘米 1,997 1,997
最大功率 千瓦(马力) 100 (136) 100 (136)
  当时转速 4,000 4,000
最大扭矩 牛米 320 320
  当时转速 2,000 2,000
配气机构   DOHC双凸轮轴
气缸数   4
燃油喷射方式   共轨直喷,涡轮增压
排放控制   氧化催化器及EGR(废气再循环),
闭环DPF(柴油颗粒过滤器)
排放标准 欧IV 欧IV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弗莱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