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福特汽车工程研究公司荣列十佳雇主榜首

  2008年1月31日,上海——在近日揭晓的“2007CCTV(南京)十大年度雇主调查”活动中,福特汽车工程研究(南京)有限公司获得了最高评价,不仅荣列南京地区“十佳雇主”榜首,而且成为了该活动举办三年以来唯一连续三届进入“十佳雇主”榜单的企业。

  由中央电视台、金陵晚报社、南京广电集团新闻频道和智联招聘联合主办的CCTV(南京)年度雇主调查已经连续举办三年。其评选主题从“快乐工作”、“发现最受尊敬的企业”升华到2007年的“发现最具领袖气质的企业”,从软实力的视角审视企业,发现那些广受社会尊敬,实现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的公司。不仅着眼考察参评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社会责任的履行,更从行业高度,要求今年的获选企业在雇员与雇主关系发展上已成为领头羊,能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内起到领袖和示范的作用。

  在历时二个月的短信投票、问卷与实地调查和专家评选中,福特汽车工程研究(南京)有限公司以温馨和谐的企业大家庭氛围、开放的沟通机制以及为员工提供的广泛切实的培训和发展机遇赢得了最高评价,又一次从60多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

  对此,福特汽车中国首席运营官施滨德(Phil Spender)表示:“作为福特汽车大家庭的一员,福特汽车工程研究(南京)有限公司一脉相承了福特汽车公司一直以来所倡导的企业文化,即把员工的个人发展和公司的发展紧密地结合起来,通过创造有包容性和可长期发展的环境,最大限度发挥每个员工的聪明才智,让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并因此而享受精彩的生活。这是我们能连续三年获得‘最佳雇主’称号的重要原因。”

  “在福特汽车,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员工在一起协同工作,经验共享。员工可以平等地和管理层沟通,公司会给每位员工制定个人发展计划,并为员工提供广泛的学习培训机会。同时,我们也会组织许多员工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将福特大家庭延伸到社会。” 福特汽车工程研究(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科林思(Ron Collins)向我们介绍。

  福特汽车工程研究(南京)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与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南京公司和长安福特马自达发动机公司毗邻而居,是福特汽车全球研发及零部件采购业务网络的有机组成部分。

  福特汽车中国区采购总监皮珂理(Kristopher Pinnow)表示:“员工是企业发展的关键。我们致力于建立一个优秀的企业,让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

  ###

  关于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

  福特汽车公司是世界最大的汽车企业之一,旗下拥有福特(Ford)、林肯(Lincoln)、水星(Mercury)、捷豹(Jaguar)、马自达(Mazda)、沃尔沃汽车(Volvo Car)和路虎(Land Rover)等汽车品牌。此外,公司还开展了汽车信贷(Ford Credit)业务。福特汽车公司的制造和装配业务遍及30多个国家,产品行销2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3年福特汽车公司度过了它的百年华诞。

  福特汽车在中国的独资和合/投资企业包括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福特汽车工程研究(南京)有限公司,福特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公司,长安福特马自达发动机有限公司和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福特汽车在中国合资/投资企业的年生产能力乘用车达到41万台,福特品牌商用车达5万台,发动机为35万台。

  福特汽车已在中国市场推出福特蒙迪欧、福特蒙迪欧-致胜福特福克斯、福特S-、福特全顺和新世代福特全顺商务车等精彩车型,加上旗下沃尔沃汽车、马自达、捷豹、路虎、服务品牌Ford Service和福特汽车金融服务,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即将推出的还有福特品牌全新小型车等。

  福特汽车始终致力于成为企业公民的领导者。这不仅意味着带给顾客优秀的产品和服务,还要竭尽全力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在中国,福特汽车不仅把企业社会责任的理念融入在日常经营管理和整个价值链体系中,还尽力了解利益相关人的需求,并在环境、道路交通安全、健康和教育方面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其中,福特汽车组织的“福特汽车环保奖”自2000年起,以每年一百零五万元人民币奖励为中国的环境保护做出突出贡献的环保英雄,迄今已连续举办8届,投入2500多万元,共有超过130个优秀环保团体与个人获奖,并有超过40个团体或个人获得提名,已成为国内规模和影响最大、由企业出资并独立运作的环保资助项目之一。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