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帮你选车 1.6L黄金排量的实用两厢车推荐

  姓名:张小姐

  职业:生意人

  价格要求:13万以内

  车型要求:想买一辆1.6L两厢车,希望购车总价不要超过13万。

  雪铁龙世嘉1.6L手动时尚型

  市场指导价格:10.88万元

  武汉本地成交价:10.78万元,另外送2000元的大礼包

  世嘉是欧洲世嘉的原版设计,圆润的线条类似于MPV,这样设计的好处显而易见,它可以获得更大的车内空间。
从外部可以看到,世嘉拥有漂亮的弧形车顶与丰满的车尾。

  在内饰风格方面,世嘉最为显眼的,当属雪铁龙独有的中央固定集控方向盘。方向盘中央的功能按键区是固定的,不随方向盘外圈转动,它上面集成了音量控制、菜单、定速巡航等按键。就空间来说,世嘉的后座空间确实不宽裕,但把后座折起后,后备厢顿时变得宽阔。

  世嘉配置了1.6L和2.0L两种发动机,我们推荐给张小姐的是一款1.6L的发动机,它的功率为78千瓦,对于城市道路来说,1.6L的世嘉绝对够用。安全方面,世嘉为保护顶部的十字横梁,牺牲了天窗设计,并配有网球拍式的安全气囊,可大大增加驾驶员的安全性。

  使用成本:百公里的车主回馈油耗为9L左右,常规的保养为1万公里一次,一次费用为200元,再加上维修、停车等其他方面的支出,按每年3万公里,油价5.2元/升来算,每月的费用为1220元左右。

  日产骐达1.6L手动时尚型

  市场指导价格:10.68万元

  武汉本地成交价:10万元

  在推荐的两款车型中,骐达应该算是精力旺盛的“老将”,上市多年,它依然保持了很好的销量和口碑,可见骐达的实力。车身方面,骐达长4205mm 、宽1695mm 、高1540mm ,属于标准的紧凑型车。

  在内饰上,骐达虽没有复杂的线条和高档装饰材料,但在色彩搭配和做工上,能呈现出一种雅致的氛围。

  骐达装备了1.6LHR16DE全铝制发动机,采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对节油还是有不小帮助的。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0千瓦,在国内同级1.6L的车型中,应该是属于力量型的。

  使用成本:百公里的车主回馈油耗为7L左右,常规的保养为5000公里一次,一次费用为220元,再加上维修、停车等其他方面的支出,按每年3万公里,油价5.2元/升来算,每月的费用为1020元左右。

  本报记者 陈圣杰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