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即将上市

挑战宝马7系 奥迪新A8将明年下半年上市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奥迪A8车型为2003年推出的款式,其间该车曾经过一些微小的改进,该车的竞争对手为奔驰S级、雷克萨斯LS以及新宝马7系。据奥迪首席执行官Rupert Stadler,表示下一代奥迪A8车型将以2011款的身份于明天的下半年上市。


  老款奥迪A8

  在奥迪公司的年会上,Stadler曾表示奥斯新A8车型将成为这一级别车型中的豪华运动车型。该车将在11月底揭开神秘面纱,目前还不清楚该车的售价,但据估计新车型的售价与目前入门级别车型74875美元(约合人民币510,999元)的售价相差不会很大。


  老款奥迪A8

  有消息表示奥迪将在海外市场上推出一款搭载四缸发动机的车型,但在美国市场上将有可能推出一款搭载V6发动机的车型。


  老款奥迪A8

  奥迪新A8原型车已经在多处严寒的天气下进行了测试,但测试车型均进行了严密的伪装,很难让我们将该车与目前的D3车型区分开来。以上是关于奥迪新A8车型的描绘图,让我们从图片上对该车有一个认识吧。(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