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 哈尔滨交通新闻

哈尔滨酒后驾驶无证驾驶屡禁不止 12人被拘

  东北网5月18日讯 15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大规模夜查行动。记者在随同检查中发现,酒后驾车、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仍屡禁不止,当晚有12人因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被交警部门依法行政拘留。

  当晚20时,记者随同执勤交警来到先锋路与化工路路口。20时10分许,交警取缔一台黑H92838号欧曼牌货车,因违反交通标志,驾驶员庞涛被处以100元罚款处罚。20时15分,一辆黑R33687号大货车被交警取缔,该车的车门上标有“建三江勤得利农场”字样,据驾驶人李国良讲,车上的货物要赶着送到佳木斯市,没办法,明知道有货车禁行但也得硬闯。交警对其处以100元罚款处罚。据执勤的交警介绍,受地铁工程施工和原太平区跨线桥危桥封闭的影响,近期来往先锋路的车辆增多,每天达到13-15万辆,特别是大型货车违反禁行交通标志的交通违法行为比较突出,太平交警大队调整了执勤警力,提高见警率重点取缔。

  21时05分,记者又来到长江路与鸿翔路路口执勤点。一辆黑色吉普车因车前没有悬挂车辆号牌被交警取缔。检查中发现,该车后面悬挂车牌的地方有一“黑AAE001”字样的“号牌”,从外观上看并不是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核发的机动车号牌。交警通过公安信息网络查询,该车牌登记的车辆为黑色牧马人牌小型越野车,驾驶人不能出示驾驶证和车辆行驶证,并向交警讲:“我的车是国外进口的,牌照架和中国的不一样,你们交警核发的车牌我挂不上,我也没办法。”该车被交警依法扣留。据了解,在当天的夜查行动中共有12人因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被交警部门依法行政拘留,其中醉酒驾驶机动车5人,无证驾驶7人,交警部门同时还依法扣留各类“问题车”42台。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