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两款车型 英菲尼迪09款EX35正式登陆中国

  著名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日前宣布09款EX35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此次上市的09款EX35风华版和风尚版的售价分别为人民币64.7万元和60.9万元,即日起将在全国所有英菲尼迪特许经销店内同步销售。

  09款EX35在最大程度上承袭了原有车型的独特设计理念,将动感轿跑车的运动基因完美融合于舒适空间和超凡能力之中。09款EX35标配了动感的铝合金顶置行李架,不仅传递出更为强烈的运动气息,还有效提升了自身的承载性能,可谓美观与实用兼具。动力配置上, 09款EX35装备了具有顶尖性能的VQ35HR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所属的VQ系列连续14年蝉联了沃德汽车世界评选出的“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发动机有80%的零件经过了重新设计,性能指标达到了22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41牛·米的峰值扭矩。

  同时,为了给用户营造一个更为舒适和温馨的驾乘环境,09款EX35在内饰方面也进行了诸多人性化改进。在安全方面,09款EX35新增了自适应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AFS)和蕴含英菲尼迪最新安全科技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其中前者能够大大拓展车主在夜间行车时的有效视野,而后者则通过车头的激光测距雷达锁定前车,并随前车的车速变化而自动加减速,在必要时还能采取预制动措施。二者完美搭配,为驾乘者构建起一道可靠的高科技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裴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