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安全

C-NCAP碰撞测试揭晓 晶锐获五星安全评价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正式公布今年第一批C-NCAP碰撞测试结果,斯柯达Fabia晶锐以超过45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五星级安全评价级别。

  Fabia晶锐的工程师不仅从力学及人机工程学研究的角度充分利用吸能原理,设置较充裕的缓冲区最大限度地吸收碰撞能量,同时又对车身的关键部位进行特别加强,尤其是A、B柱更采用了同级别车型极其罕见且一般在航空航天领域采用的热成型工艺。

  在车身材料的选择上,Fabia晶锐全车高强度钢板的比例高达40%,在车身关键部位采用经热成型加工工艺而成的超高强度钢板。

  Fabia晶锐前排燃爆预紧式安全带、前排双安全气囊、侧面安全气囊、可溃缩式转向柱、制动踏板保护机构、带有碰撞保护杆离合器踏板等完善的被动安全装备全方位保护了乘员的安全。

  

  
(责任编辑:裴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