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新闻

鼓励汽车“以旧换新”利于国内车市全面复苏

  鼓励汽车“以旧换新”的政策措施,既有利于下半年国内商用车市场复苏,又有利于加速淘汰大批高污染的黄标车,是今年汽车产业调整振兴规划“组合拳”的有力延续。

  就在不到一个月前,财政部会同商务部发布了2009年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公告,当时有关部门预计2009年中央财政安排的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资金将增加至10亿元。

但这一补贴资金额实际增至50亿元。这充分显示了国家全面振兴汽车消费的决心。同时,也充分显示了国家在拉动内需“后手政策”上的强大实力和灵活手段。

  到目前为止,国家出台的汽车业调整振兴政策已经覆盖1.6升(含)以下乘用车,轻型载货车和1.3升以下排量的微型客车等下乡汽车,以及绝大部分商用车。2009年国内车市在这一系列政策的支撑下,产销突破千万辆值得期待。(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