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广汽长丰重组 > 最新消息

重组长丰今日签约广汽揭开行业重组大幕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广汽集团(下称广汽)内部了解到,广汽重组长丰汽车(600991.SH)的签约仪式于5月21日在长沙举行,至此,旷日持久的广汽与长丰汽车重组一事终于尘埃落定,这也标志汽车产业重组大幕的正式揭开。

  有消息称,由于收购股权超过30%将触及要约收购条款,进而增加收购成本,所以此次广汽将先行收购长丰汽车控股股东长丰 (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持有的29%的股权。有证券人士分析,以长丰汽车60亿元人民币的现有资产规模计算,广汽此次重组长丰汽车支付的现金将在10亿元左右。而广汽的最终目标是通过分阶段收购,持有超过50%的长丰汽车股权,达到绝对控股。整个过程广汽或将投入20亿元到30亿元。

  受重组事宜影响,长丰汽车已于5月18日晚发布自19日起停牌的公告。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